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认错赔偿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认错赔偿 时隔11年终于道歉并补偿每人92万元

2018-11-23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环球网消息, 23 日,三星电子DS部门代表理事金奇南就三星半导体工厂白血病纠纷一事在首尔韩国新闻中心举行的仲裁案落实协议签字仪式上宣读道歉文。三星方面承认,公司在管控半导体和LCD工厂环境风险方面存在疏忽,为此正式向向职业病患者道歉并宣布赔偿方案。

这意味着,三星电子和半导体厂工人组织就患白血病是否与生产半导体有关长达十年的纷争终于结束。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患病员工每人最高可获赔1. 5 亿韩元(约合 92 万元人民币)。具体赔偿金额还需视工作场所、工作时长和疾病种类而定。

三星承诺将争取到 2028 年完成赔付,并将出资 500 亿韩元(约合人民币 3063 万元)成立旨在预防重大工伤事故的基金。

据韩国激进团体Sharps统计, 2015 年已经知晓大约有 200 名工人在三星工厂工作后患上癌症,其中约 70 人已经去世。而最新数据显示, 320 位受害者中已有 118 人死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