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G发布道歉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DG发布道歉视频 网友嘲讽:视频是黑客发的

2018-11-23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继遭到明星抵制,国内各大电商平台下架DG产品后,态度一直强硬的DG官方终于在微博服软道歉。

今天下午,DG官方微博发布了Dolce&Gabbana(杜嘉班纳)的致歉声明。两名创始人在视频中道歉,称对自己在文化理解上的偏差给正式向所有全球华人致上最深的歉意,末尾还用中文说了对不起。

然而,对于DG这迟来的道歉,网友纷纷表示不买账,并嘲讽称这个道歉视频是黑客(盗号者)发的,与D&G无关。更有网友称,DG并不是诚心道歉,只不过是为了赚中国人的钱,假模假样地道歉罢了。

以下是道歉声明原文:

“在过去的几天,我们认真地反省,罪域自己的言行给中国人民及国家带来的一切,我们感到十分悲伤。我们的家庭教育教导我们,对世界上不同的文化必须报以尊敬。于此,面对我们在文化上理解的偏差,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我们对这份致歉声明十分重视,在此正式向所有全球华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一直以来,我们对中国的热爱一如既往。无数次的造访,让我们更加深爱上中国的文化。当然,我们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对于之前我们的表达所犯下的错误,我们必须表达歉意。我们绝对不会忘记这次的经历和教训,这样的事件也绝对不会再发生同时,我们必竭尽全力更加理解及尊重中国文化。最后,我们发自内心请求得到你们的原谅。对不起。”

扩展阅读:

京东回应DG辱华 都说了什么旗下 3 个平台均已下架DG产品

DG辱华事件后续:Instagram为删帖道歉

D&G再发声是怎么回事 多平台下架DG产品 网友直呼干得漂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