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华为折叠手机意外重名:都叫“Flex”

2018-11-23 09:1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华为折叠手机意外重名:都叫“Flex”》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Note 7出事:或为抢先机放松质控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为了赶在竞争对手产品尤其是苹果新一代iPhone之前上市,三星电子加快了新款手机的推出周期,但这种匆忙令人担忧该公司在质检方面放松要求。去年以来,三星电子已经将其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发布时间提前了约一个月。这一战略帮助三星电子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近两年多以来最好业绩,但也令其供应链及其制造声誉面临着压力。上周五,在上市两周后,三星电子宣布在全球10个市场召回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精彩落幕

12月22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 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馆迎来终极对决,从全国不同地域104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4支精英团队,齐聚同一赛场进行比拼,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决赛当天,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本届赛事的终极冠军。作为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长期践行者,自2013年?

祸不单行 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就是三星最近的遭遇。Note 7起火事故引发的余波尚未平息,最近又发生一起三星设备起火的事故,只是这一次起火的设备不是Note 7,而是Galaxy S7 Edge。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某无线运营商的一名用户拿着一部烧坏的S7 Edge来找运营商索赔,他坚称这部手机是在充电时起火的。据这名用户称,事故发生在上周,当时他的手机正在充电,而且使用的充电器是官方配置的充电器。据知情人士称,这

用华为机做投资,给你的都是最好的!

在投资乐APP走向成熟的时候,为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特别企划对华为手机用户提供投资福利,你的手机是华为吗?你正在做投资吗?或者你想要投资吗?那么现在时机正好!

三星市值2350亿美元创新高 逼近亚洲桂冠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经历长达三年的挣扎后,三星电子股价在本周四收盘时,创出有史历来的最高纪录,报收每股164万韩元(约合每股1480美元),一举带动其整体市值攀升至260万亿韩元(约合2350亿美元),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巴巴,逼近亚洲市值最高公司桂冠。2016年年初以来,三星电子股价总体涨幅已达30%,单从市值来讲,三星电子的体量已经达到了5个索尼的份量,这也让它并列于腾讯控股和阿里巴巴,成为

Samsung Forum 2015 三星GALAXY E7发布

三星作为全产业链的集大成者,在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商用办公等多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智能手机做为三星的重心业务之一,其市场影响备受三星内部看重。目前三星在国内已推出GALAXY S、GALAXY Note以及最新的...

极点全面屏手机终于来了!华为nova4明日正式发布

经过半个月的漫长等待,今天@华为官方终端微博公布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nova4终于将于明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同时作为一款华为定位年轻用户群的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4也受到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

华为:没有看到美国对我们施加行政制裁的理由

针对「美国如果像对中兴一样对华为实行禁令,华为会如何应对?」这一问题,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称,华为在所有经营国家遵守相关法律,我们没有看到美国对我们施加行政制裁的理由。华为坚持开放态度,与相关立法、行政保持沟通,配合他们的调查。

连三星旗舰都秒杀?索尼X9300E战斗力已爆表

正如之前所预告的那样,本期爱活角斗场的特邀嘉宾是索尼X9300E以及另外两台高端电视,分别是三星的旗舰、我们的老朋友KS9800,还有索尼高端产品线的新机型X9000E。在之前X9000E与KS 9800 对比时,X9000E有着惊人的表现,所以此次加入作为参考。当然我们主要的对比对象还是X9300E和KS 9800 啦,那么这就开始吧。外观对比先来介绍下三台电视的简要情况:索尼X9300E索尼次旗舰型号,搭载X 1 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内置HDR动态逐像重塑?

华为2015年底全球员工17万人 研发人员占比45%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华为今日发布了主题为“联接未来”的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15年底,华为全球员工总数约17万人,研发员工占员工总数的比例为45%,海外本地化率达72%。自2008年起,华为每年向社会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亿披露华为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实践。 2015年12月31日,华为全球员工总数约17万人,服务于华为不同业务领域,其中研发员工占员工总数的比例为45%。员工来自全球163个国家和地区,仅在中国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