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承认危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承认危机 或将更换总裁 手机利润下滑近3成

2018-11-20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作为手机一代霸主,三星手机正面临着巨大的危机。据外媒报道,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三星智能手机业务运营利润为2. 2 万亿韩元,比第二季度下滑了30%多。而三星CEO高东真近日也在内部邮件中承认了三星手机业务正面临危机的事实,这表明三星的情况可能比预想的还要糟糕,甚至可能会导致更换总裁。

对于三星手机现在的糟糕状态,高东真表示道歉,并希望通过即将到来的Galaxy10 和可折叠屏幕手机来度过危机。据预计,三星将于明年 2 月发布Galaxy10 和可折叠屏幕手机,大约在 3 月份上市。

三星内部人士称:“目前公司内部氛围非常紧张。自上而下的决策体系是阻碍三星发现创新的创意和解决方案的主要因素。高东真称,接下来,他将倾听消费者的反馈,并在开发产品时考虑这些反馈信息,更积极主动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