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遇10余年来单日跌幅 一天蒸发市值相当于一个AMD

2018-11-17 13:19 · 稿源: 资讯索引
《英伟达遇10余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一天蒸发市值相当于一个AM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MD 携手新华三发布基于霄龙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

2018 年 10 月 19 日,北京讯——在 2018 新华三服务器新品发布会上,新华三宣布推出基于AMD EPYC (霄龙)处理器的H3C UniServer R4950 G3 服务器新品,为现代数据中心的虚拟化工作负载带来更高的内存扩展能力和安全特性。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加上此前已经屡创佳绩的两款基于AMD霄龙处理器的HPE ProLiant DL385 Gen10 和HPE ProLiant DL325 Gen10 服务器产品,双方的合作将为不同需求

无诚不成信!AMD老司机用品质开口说话

咳咳……大家搬起小板凳坐好啦,这是一篇“严肃”的文章。3. 15 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一年一度曝光日,吓得吃瓜群众们赶紧放大瞳孔,看看自己曾经跳过的那些坑,看看又要和哪些吃的喝的玩儿的用的说Byebye!今年3. 15 的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无忧”,这明显是要调整网络环境的节奏呀。港真,网络环境问题的正值对策势在必行!果然有令人跌破眼镜的消息,互动百科,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竟然成为“垃圾站”!!纳尼!瞬间觉得整个

精彩源自AMD APU 大牌联盟嗨翻618

京东618俨然成为本周末全民关注的焦点,值此全民狂购之时,AMD也为广大用户献上三重大礼,即日起至6月19日,AMD联合京东及各合作伙伴推出“大牌联盟HIGH翻618精彩源自AMD APU”超值促销活动,三重大礼倾情送上:即购即送京东E卡;大牌联盟豪礼送,笔记本电脑、正牌球衣、赛睿游戏耳机和背包等你来拿;抢VIP会员,购买大牌联盟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响巢影音VIP半年卡。涵盖AMD各大明星产品,包括联想、戴尔、ThinkPad、华硕、惠普、宏碁一线IT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一体机等,其中不乏像联想S41-

AMD助力网易成立“VR Dream Lab”

6月28日,第三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原力·感知(Force·Sense)”为活动主题,旨在探寻商业发展和技术发展的内在原动力,感知VR、AR、人工智能和智能出行等领域的未来。其中,网易传媒联合AMD、清华大学、网易游戏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VR领域实验室“VR Dream Lab”,成为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

AMD CEO称阿布扎比收购不会影响与英特尔协议

AMD首席执行官德克·梅耶尔(Dirk Meyer)表示,阿布扎比先进技术投资公司收购芯片生产商特许半导体的交易不会影响高级微设备公司与英特尔()的芯片许可协议。

AMD 发布第二十一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

 加利福尼亚州森尼维尔——2016年6月14日——AMD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今日发布了第二十一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和摘要杂志,详述了公司在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方面的进展,并介绍了企业责任在公司供应链和产品使用方面的影响和机遇。

从服务器端到边缘 AMD 7nm企业级产品路线图

【TechWeb】11月15日,AMD在北京介绍并展示了全球首款7nm制程的x86架构的CPU和首款7nm制程的GPU,惊艳全球。这款7nm制程的CPU来自AMD的EPYC家族,是一款数据中心级处理器。而它的搭档,7nm制程的GPU则是来自Radeon Instinct家族,可提供下一代深度学习、HPC、云计算和渲染应用程序所需的计算性能。并且,AMD用PCIe 4.0让它们俩实现了“强强联手”。

“芯”年新气象,AMD京东双旦促销暖“芯”开启

不知不觉, 2018 年已经渐入尾声,元旦将至,气温骤降,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冬日里,唯有福利才能真正暖心。即日起—— 12 月 31 日,AMD携手众多OEM合作伙伴再次开启促销模式,邀你一起暖“芯”看双旦,多款搭载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明星产品参与此次活动,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应有尽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机选择!现在关注AMD京东官方旗舰店即可领取 50 元优惠券,“芯”年新气象,升级“芯”装备,点击下方链接即刻参与活动!活

AMD锐龙3000再发力,联想小新14 2019锐龙版3799预约中!

AMD在今年 1 月份的CES上宣布推出第二代锐龙 3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引发市场关注,现在锐龙 3000 系列笔记本已陆续上市,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超值选择。联想小新142019 锐龙版全新推出,搭载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12nm制程工艺打造出色性能,该机现已开启预售,即日起至 4 月 29 日10:00,用户可在联想官网及京东预约,预付定金 100 元可抵扣 200 元,晒单再返 100 元E卡,到手价格仅需 3799 元,性价比爆棚!在联想官网下单?

5折秒杀丨新年新装备,AMD“全芯盛宴”盛大开启!

2019 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也许你即将参加人生中的一次大考,步入大学校门,也许你刚刚成为一名职场新人,对未来的旅途充满期待,也许你是最后一批步入而立之年的 80 后,还没有做好准备向青春告别,也许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不那么尽如人意,但是依然要鼓起勇气为了许下的梦想而努力拼搏。新的一年,从“芯”出发,不妨就从一台颜值出众、性能爆表的AMD笔记本开始,让油腻的过去变成历史,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即日起—— 2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黄仁勋:AMD等对手就算是免费 也无法击败英伟达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近日,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回到了母校美国斯坦福大学,在斯坦福商学院SIEPR经济峰会上黄仁勋表示,AMD等对手就算是免费,也无法击败英伟达。当被问及你制造了完全先进的芯片,你将面临足够好而且便宜得多的竞争,A(AMD)是威胁吗?”时黄仁勋解释道,我们的芯片只是一部分,当你看到现在的计算机时,它不像是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它是一个数�

  • 英伟达市值超越俄罗斯GDP 「英伟达」人工智能AI应用有哪些?

    最近关于「英伟达市值超越俄罗斯GDP」的报道显示出英伟达在市场上的强大地位和价值。这一数字的背后反映了英伟达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地位,以及市场对其未来发展的信心。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英伟达AI的信息并发掘其无限可能,请立即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 创美股历史之最!英伟达市值单日暴增2770亿美元 分析师:就像印钞机

    本周四,英伟达股价大涨16%,一天市值增加约2770亿美元,创下美股历史上最大单日市值增长。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2.96%,逼近历史高位,为2021年11月以来收盘新高,道指涨1.18%,标普500指数涨2.11%,均创历史新高。调整后利润率76.7%,市场预期75.4%。

  • 英伟达市值超越俄罗斯GDP 逼近2万亿美元

    随着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英伟达以其领先的AI芯片技术成为了市场的新宠。截至昨日收盘,英伟达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达1.98万亿美元。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英伟达有望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并为全球经济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 英伟达市值一夜飙涨1.1万亿 总市值达2.3万亿美元

    当地时间3月13日,英伟达股价强势上涨,涨幅高达7.16%,收盘价定格在919.13美元。这一涨幅使得英伟达的单日市值激增约15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023亿元,公司总市值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3万亿美元。黄仁勋的这番言论为英伟达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充满无限可能性的蓝图。

  • 历史一刻!英伟达市值超越俄罗斯GDP:仅次于11个国家

    快科技2月26日,这只被高盛誉为地球上最重要的”股票,在创下了历史上个股市值的单日涨幅2700亿美元的纪录之后,已经逼近2万亿美元市值大关。上周五,英伟达股票收于788.17美元,市值达到1.97万亿美元,这一数据已经超越了除11个国家以外的所有国家的GDP。其中,被超越的国家包括:俄罗斯、韩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从排名来看,如果把英伟达的市值看作一个国家的GDP(虽然并不恰当和准确),其排名高达全球第12。放眼美股市场,眼下英伟达已经是仅次于微软和苹果公司的市值第三高的公司。

  • 英伟达值14万亿吗?

    随着AR、VR等设备的广泛应用,第一人称的应用开始增多。但在研发方面面临不同的挑战,例如,图像模糊、视觉混乱、遮挡更严重等,给视觉模型的训练带来重大挑战。通过使用EgoGen生成的高质量合成数据,并提供精确的地面真实标注,现有的最先进算法在这些任务上的性能全部得到了大幅度增强。

  • 里程碑!英伟达市值已超绝大多数国家GDP:仅次于这7个国家

    周四美股收盘,目前全球涨势最猛的股票英伟达再度上扬,涨幅4.47%,报收926.69美元,总市值已达2.32万亿美元。从排名来看,如果把英伟达的市值看作一个国家的GDP,其排名高达全球第8位,仅次于美国、中国、德国、日本、印度、英国、法国。AI专家KarlFreund预测认为,本届GTC投资者有望看到新一代旗舰GPUB100、全新推理平台、与联发科合作的汽车芯片细节以及软件业务的进展。

  • PC掌机这块蛋糕,如今英伟达似乎也看上了

    如今这一波AI浪潮的引领者显然非OpenAI莫属,从ChatGPT到GPT-4、再到Sora,无不证明了OpenAI的成功,但这家公司并不没有吃到最大红利,真正闷声发大财的反是英伟达。英伟达所扮演的无疑是“淘金热中卖水”的角色,向AI厂商出售算力成就了其公司市值在2023年上涨238%,到了2024年继续大涨66%的关键。由于现在PC掌机还是一类锦上添花的游戏硬件,因此也意味着往往只有发烧级玩家�

  • 英伟达股价周五开盘后继续大涨 市值盘中一度超过2万亿美元

    在周四大涨16.4%,市值增加2730亿美元后,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及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推动英伟达的股价在周五开盘后继续大幅上涨,虽然随后闪跌,但收盘价仍高于前一交易日,市值也有增加,盘中更是一度超过20000亿美元。周五美国股市开盘后,英伟达股价一路上扬,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就达到了823.9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785.38美元上涨近40美元,虽然在随后的半个小时里下跌,股价一度跌至775.71美元,但随后股价有回升,最终收盘时的788.17美元是高于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在人工智能领域,英伟达主要是为相关的厂商研发及运行人工智能应用提供H100、A100等高性能的GPU,在OpenAI研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大火,谷歌等厂商随后也加大投入之后,他们针对数据中心的高性能GPU就供不应求在OpenAI宣布人工智能视频生成模型“Sora”之后,人工智能领域的热度进一步提升,研发和应用方面的投入也将增加,对英伟达GPU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加,为他们带来了更长的发展契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