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到最新资讯  > 正文

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已离职 邮件是污蔑

2018-11-16 11:52 · 稿源: 资讯索引
《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已离职 邮件是污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迪蒙网约车系统成了本届高交会最亮丽的风景

11月21日,为期5天的第18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完美落幕。本届高交会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带来了过万个全球各地的尖端技术及高新技术产品,总参展人数接近60万人次,参展国家和外国团组数量、全球首发新产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高交会,已经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军

三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

据北京交通报道,近日,美团打车、搜谷、星徽出行等 3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了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加上此前已许可的 8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至此本市已有 11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互联网金融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

近日,首份《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6)》指出,未来互联网和金融将呈现出深度融合态势,互联网技术将对金融产品、业务、组织和服务等方面产生更加深刻的影响。当前,在金融科技成熟的基础上,互联网金融行业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阿里的蚂蚁花呗、京东的“白条”、腾讯“微粒贷”等以大数据技术为代表的金融信用评估体系,和场景化的产品开拓模式,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主流趋势。金融科技运用不仅要注重底层技术的研发,还必须与市

易到启动裁员 未来将以盈利为目标

据36氪报道,近日,易到已经陆续通知员工们去办理解除劳动合同的手续,涉及人员达到三四百人,此前该公司大概有员工 500 人左右。

加拿大市长称迪蒙网约车系统令人惊叹

11月16日,深圳和加拿大多伦多市在深签订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两市缔结为友好交流城市。深圳市长许勤会见了多伦多副市长黄旻南一行,许勤说,多伦多在金融创新、科技研发等多个方面,与深圳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希望两市加强在经贸、文化、教育、医疗尤其是创新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对此,黄旻南表示,期待加强双方在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联系,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多伦多市副市长黄旻南在迪蒙展区

浙江各市网约车新政对比:绍兴金华现奇葩规定

除了温州,浙江省10个地市,都公布了地方版《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细细比较,杭州的网约车细则相较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较为“温和”,不过车辆门槛依然偏高,将大多数网约车从业者挡在了大门之外。而宁波、金华和绍兴细则中的部分条款,则被舆论认为非常不切合实际,并未考虑民众的实际出行需求。10月10日,杭州就率先公布了地方版的新政。在大家最为关心的车辆门槛和人员方面,细则要求燃油车车辆轴距达到27

加拿大市长称迪蒙网约车研发技术领先全球

11月16日,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高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军品牌,迪蒙科技凭着强大的技术实力,推出了一系列高端金融科技产品,备受瞩目。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展会现场,只见现场展台布

网约车市场再起波澜 首汽约车低调布局全新产品

历经两年时间,经过多轮反复讨论、修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下文简称《办法》)已于11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随着《办法》的实施,各个城市也相继出台管理细则,《办法》及各城市管理细则的出台,标志着网约车行业正式进入“法治时代”,整个网约车行业将毫无疑问要经历一次重新洗牌的过程。就在滴滴、易到、神州们忙着调整、规范自己适应网约车新政的时候,记者从某位接近首汽约车的人士那里打探到,一直都很低调的?

上海发布通知:年底前清退不符条件的网约车辆和驾驶员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上午, 2018 年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企业约谈会举行,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市公安交警总队、市运输管理处联合约谈上海市 16 家网约车平台企业。要求上述 16 家平台企业对现有网约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服务的驾驶员进行一次全面核查和清理,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全面清退不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

征求意见环节被“省略”?部分地方制定网约车实施细则应避免程序违规

日前,全国多个城市纷纷推出网约车地方细则征求意见稿,然而令人咋舌的是,有部分地市却 “省略”了征求社会意见的环节,直接公布“实施细则”。在各地公布网约车地方细则征求意见稿之后,“户籍限制”、“车辆轴距、排量限制”、“车牌限制”、“学历限制”等几乎被口水淹没,过于严苛的要求甚至被网友做成段子和漫画调侃,流传甚广。此外,一些地市的征求意见期过短也被认为有“形式化”之嫌,例如北京的征求意见期是10月8日至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