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网易财报:电商业务净收入同比增67.2%

2018-11-15 10:4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张图看懂网易财报:电商业务净收入同比增67.2%》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丁磊:我要用探索精神带动国人消费升级

(原标题:丁磊:做企业需要信仰,我要用探索精神带动国人消费升级)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公司秘闻” 作者:刘素宏)2016年,全球经济面临新的挑战,充裕的现金和低利率前所未有,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与全球经济在同样的环境中呼吸,也面临自己独有的问题和机遇。中国一些资产价格泡沫破灭,比如股市;另一些资产价格以更惊人的速度攀升,比如房地产价格。在产业方面,部分落后传统产业整体增长乏力;但创业企业创新行业?

丁磊财富翻倍 天搜科技解析网易变革之路

近日一条新闻传遍整个互联网圈子,网易董事长丁磊一夜之间身价翻倍,个人财富一下子增加了144亿元。据网易刚刚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网易2016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120.99亿元,同比增长53.1%,净利润36.83亿元,同比增长70.2%。正是这样的财报数字让网易股价大涨,也让丁磊身价大升。 网易作为国内老牌互联网公司,位居互联网时代四大门户之一,却曾有一段时间表现出了后继乏力之势,不过从去年到今年网易的一系列表现,又再次验证了?

丁磊养猪后将要再搞副业:自建陶瓷工作室

“悄悄地进城,打枪的不要”,用来形容丁磊的副业不足为过。在引发一番热议的“养猪”热过后,昨天,有消息称丁磊即将进军“陶瓷界”,杭州网易“陶瓷工作室”现身。

丁磊邀网友入住猪场:网易味央与小猪短租推跨界新玩法

备受外界关注的网易味央猪场终于向普通人开放参观。 3 月 21 日,时值世界睡眠日,网易味央猪场与国内最大分享经济住宿平台小猪短租合作推出跨界新玩法,在猪场内打造住宿空间并上线至小猪平台,同时通过在线征集招募,网易CEO丁磊将邀请普通网友入住网易味央猪场。据了解,此次合作也是网易味央猪场自投入生产运营的 8 年来,首次向普通用户开放住宿+参观,揭开了“猪场”隐藏多年的神秘面纱。届时,小猪将发起招募,征集用户在当

丁磊劝他别做手机,他却在手机行业洪流中独行三年

“我(当时)都建议他别做手机,哈哈哈……”这是网易CEO丁磊在今年乌镇互联网大会接受采访时,谈到好友刘作虎时说的一句话。手机行业近几年成为国内各个厂商激烈厮杀的战场,特别是2013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首次超过了功能机销量,互联网模式风起云涌,传统厂商纷纷投身线上,开拓疆土。以线上销售起家的小米成了众家效仿的对象,在互联网手机最高峰,深圳至少有1000家注册手机企业,而如今大多已经不见踪影。一个个新品牌诞生的?

网易发布Q1财报:优质产品矩阵成就广告营收长红

5月12日,网易(NASDAQ:NTES)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6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网易2016年第一季度净收入79.15亿元人民币(12.28亿美元),同比增长116.3%;净利润24.61亿元人民币(3.82亿美元),同比增长94.6%。网易此季度净收入和净利润再次创历史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