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发现Google Home无接触攻破漏洞

2018-11-09 14:03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发现Google Home首个无接触攻破漏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2016年财报:收入增48% 应用宝成明确的市场领导者

3 月 22 日,腾讯公布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财报显示, 2016 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 38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腾讯经营盈利为人民币561. 17 亿元 (80. 9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9%降至37%。年度盈利为人民币414. 47 亿元(59. 7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8%降至27%。腾讯主席兼

腾讯发布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呼吁保护数字生态共同体

“数字时代没有旁观者” 今日,腾讯发布了以“智慧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 2017 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报告中致辞表示,作为平台型生态公司,腾讯宁可多尽一份责任,也要让生态少一分危害。腾讯深深地植根于“数字生态共同体”,有责任呵护整个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保护数字生态的“绿水青山”。在过去的 2017 年,整个经济社会进入了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历史阶段,从广?

腾讯马斌:构建网络大安全观,CSS峰会连接智慧安全

随着全球信息产业革命的快速推进,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已上升到国家高度。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召开前,主办方联合腾讯研究院《腾云》期刊组织了一场关于互联网安全与平台责任的交流沙龙,为腾讯CSS峰会做了统筹思想、主题定调的会前准备。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在沙龙上发表了题为《万物互联下的互联网安全体系构建》的主题演讲,探讨在当今互联网新空间、新生态、新秩序与新格局之下,?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网络安全任重而道远!

上周末,拼多多一石激起千层浪,微信群被“4毛钱充值一百元话费,快!快!快!”刷屏。从1月20日凌晨开始,拼多多出现巨大漏洞,用户可随意领取100元无门槛券。大批用户利用无门槛券来充值话费、Q币。20日中午拼多多发表“关于“黑灰产通过平台优惠券漏洞不正当牟利”的声明”: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疯狂者“一夜未眠”有的用户利用这一漏洞给自己储备了够好几十年的话费,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 树根互联强势助力中国智造

11 月 28 日至 30 日, 2018 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展会期间,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树根互联精彩亮相,不仅在展会现场展示了诸多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及实践案例,并在大会期间举行了“根云杯”全国首届工业APP百万大奖赛颁奖典礼,还在数字经济论坛强势输出工业互联网发展见解,成功引起全场关注,赢得行业内外广泛认可。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

腾讯这次来硬的:小学生每天只能玩一小时王者荣耀 晚上9点后不能登录

7月2日,腾讯表示微限制未成年人每天游戏时间,在经过一个月的调试和内侧后,将在7月4日以《王者荣耀》为试点,推出强化版防沉迷系统。

剑指DEF CON 腾讯CTF大赛拉开极客争霸大幕

日前,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发布会上腾讯副总裁丁珂表示,腾讯将通过TCTF平台,齐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通过产学研通力合作,探索独具特色的挖掘——培养——输送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闭环。目前首届腾讯CTF大赛(TCTF)报名通道已开启,即日起至 3 月 17 日可参与报名。 国际化专业赛事,通往世界顶级殿堂DEF CON CTF 作为专业赛事,TCTF虽是首次举办,但?

网络安全法61起施行,百度云加速助力站长加固安全防护网

信息化时代,网络已深刻地融入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网络安全威胁也随之向各层面渗透,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保障网络空间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去年 11 月 7 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并于 2017 年 6 月 1 日起正式施行。《网络安全法》的颁布对当下网络运营者的职责提出了更高?

完善五大保障机制 腾讯严把广告审核关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公布了其2016年广告审核工作的成果。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以关注用户体验和权益为核心,以响应国家政策及法规为依据,大幅提升对广告审核工作的监管力度。 据统计,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巡查广告总数较2015年增长1.5倍,处理违规广告主近万个,下线违规广告56万单,其中包含虚假网络兼职广告、公众号涉及黑五类商品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广告等。 以“关注民生问题,肩负社会责任”为使命的腾讯社交广告审核团队,?

4.29网络安全日倒计时 百度安全将展示革新技术

2016年第三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即将开启。“首都网络安全日”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倡导首都各界和网民群众共同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承担网络安全责任、维护网络社会秩序。作为安全行业的领导者,百度安全即将在首都网络安全日上全面亮相,下一代大数据智能情报分析平台 ——“百度昊天镜威胁情报平台”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