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环球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环球音乐回应吴亦凡美区iTunes销量欺诈:消息不实,属恶意造谣

2018-11-09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近日,Variety的一篇关于“吴亦凡销量欺诈”的报道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该报道称吴亦凡新专辑销量是通过水军刷榜所得,属销量欺诈将不会计入iTunes销量向尼尔森汇报,因此也不会计入Billboard榜单。对此,Billboard官方在社交网上回应:“Kris Wu的iTunes顶级销售正在审查中”目前,尚无证据证明其销量属欺诈。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质疑,是因为前不久吴亦凡的全新说唱英文专辑《Antares》在美区iTunes上架,然而才上架不久就火速登顶冲到了榜一。引发外国网友质疑其刷榜,歌手A妹ArianaGrande经纪人Scooter Braun也发文质疑,疑似指责吴亦凡刷榜。

对此, 11 月 7 日晚吴亦凡所属公司环球音乐发布声明回应,称网络所称“吴亦凡新专辑在iTunes美区下架”的言论及传闻均与事实不符,属恶意造谣。“依据现有的数据及截图表明,吴亦凡先生的数字专辑及专辑单曲均在榜且可正常购买,榜单数据成绩真实有效并未存在下架一说。”

11 月 8 日,A妹经纪人也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向吴亦凡道歉,称吴亦凡新专辑销量奇高系粉丝因为吴亦凡生日等因素自发打榜,不存在机器人刷榜情况,目前误会已经解除,且表示不存在种族歧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