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媒体夸大 并没说明年推出VR版微信

2018-11-07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今天早上,有媒体报道马化腾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目前中国电信在乌镇的试验网络速度已经达到了1.7G的传输速率,速度匹敌光纤,适合VR,腾讯将认真考虑做VR版微信。

对此,马化腾在朋友圈辟谣,他表示此评论媒体夸大了他的发言。他表示,5G到来会让移动网提升到光纤级别,促使腾讯考虑开发VR版微信,但并未确定在明年就推出。

早些时候,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也在微博回应称:“pony原话是,5G到来,移动网速迅速提升到光纤级别,明年会有新的VR设备,这促使我们要可以开发VR版微信了。并没有说明年推出。大家别误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