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VOOC闪充用户数突破一个亿并开放授权

2018-11-06 15:09 · 稿源: 资讯索引
《OPPO:VOOC闪充用户数突破一个亿并开放授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DC:三季度智能机OPPO首次问鼎 小米暴跌40%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来自第三方数据IDC的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5.8%。其中,OPPO首次问鼎中国市场第一,vivo紧随其后,华为排名第三。不过,来自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则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名是华为、OPPO和vivo。IDC认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追求高性价比的时代已经过去,更多用户追求设计时尚、配置升级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需求的增强加剧了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竞争。IDC数据显示,2

不止与高通王者荣耀联合深度优化,OPPO还开启游戏免打扰模式

为了让游戏玩家避免在游戏中被来电和短信骚扰, OPPO特别推出游戏免打扰模式,用R11 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打游戏,来电短信不干扰!OPPO R11 自带强大的游戏加速功能,开启免打扰后可以自动帮你屏蔽微信、QQ等APP的消息通知,哪怕是来电话也会以横幅提醒形式出现,再也不怕跳出游戏界面。而横屏防误触,则可以在游戏时屏蔽屏幕底部按键,以防误触Home键退出游戏。两相结合,OPPO R11 带给你沉浸式游戏体验。除了这些看得到的地方,

OPPO F9配置揭晓:搭载联发科Helio P60

8月6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OPPO即将发布的新机F9的规格正式揭晓。

OPPO MWC发布“5倍无损变焦”技术,外媒称“手机拍照难题终结者”

2016 年在巴塞罗那,OPPO展示了“VOOC超级闪充“,可以 15 分钟充满一部( 2500 毫安电池)手机的黑科技,吸引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成为继VOOC闪充之后,OPPO的又一大创新科技。而在今年的MWC2017 上,OPPO本次亮相的“ 5 倍无损变焦”技术成为智能手机中“全球首创的 5 倍无损变焦“,“全球首款潜望式双摄”,以及“双摄变焦中最好的防抖效果。”这也是此前在国内盛传的OPPO“5X技术”。此技术一经亮相,便受到外媒盛赞“中国手机?

OPPO将携手纽约大学举办布鲁克林5G峰会

4 月 17 日,纽约大学NYU WIRELESS研究中心与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发表联合声明,宣布OPPO将加入纽约大学工程学院研究中心,并资助其发展下一代无线通信技术,也就是我们熟知的5G技术。作为行业联盟的成员,OPPO将可以共享纽约大学的5G网络研究成果,并与5G研究项目的学生和教师展开合作。其中NYU WIRELESS是5G研究领域国际公认的领军者,将其附属公司以及其他大学的研究人员与其精准的毫米波研究,测量和建模联系起来。美

2018上半年发明专利授权榜单公布 OPPO位列第三

7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举办2018年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十的企业名单。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位列第三,成为前十榜单中唯一一个纯手机终端品牌。多年来,OPPO一直重视自身的专利积累,加强对科技创新的投入和探索。从2012年起,OPPO的专利申请量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显示,在2018年上半年,OPPO发明专利授权量达到了1520件,位列第三?

坚持初心,OPPO只打造让用户怦然心动的产品

从 2017 年开始,显然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手机市场都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这是一个消费者换机动力不足,手机品牌变少,但竞争更为激烈的时代,可以称之为“后智能手机时代”。而在此时代下,OPPO产生了渐变与见变的策略调整。

不仅高通一家,OPPO/vivo等厂商在芯片选择上趋向多元化

近日,OPPO在国内发布的新机R17 备受关注,无独有偶, 8 月 22 日OPPO F9 和F9 Pro也在印度正式推出,F9 系列的两款新机同样采用水滴屏,造型和R17 相似,但搭载的是联发科技的曦力P60 处理器。OPPO F9此前曦力P60 在OPPO R15 上大放异彩,帮助R15 勇夺国内 6 月智能机销量冠军,而联发科技也凭借这台销量出众的手机再次夺回原有的中端市场份额,可以说是上演了一波华丽的逆转。不过,这次OPPO R17 转投高通阵营而没有选择联发科技

OPPO ColorOS 3.1 新功能抢先体验

近日,今日头条发布了手机行业的相关大数据,在 6 月最热手机特性排名中, OPPO R11 以凭借微缝天线2.0、人像模式、热力红配色、VOOC闪充、Spectra ISP等功能荣登前五,受到用户的好评与喜爱。从关注度可看出,拍照依然是用户关注的点。 OPPOR11 有着前置 2000 万臻美自拍,能够智能美肤,智能提亮肤色,同时还有智能虚化背景以及人物轮廓。后置采用的 1600 万广角+ 2000 万长焦,能够实现 2 倍光学变焦和 10 倍的数码变焦,同时?

销量破亿,OPPO如何打造全球第四?

中国有句古话叫“大浪淘沙”,对于智能手机厂商来说何尝不是如此?自 2015 年后,中国智能手机开始进入“存量市场”,国产手机品牌也迎来了新一轮洗牌。几番风雨过后,国内手机市场“头部效应”愈发明显,OPPO正是其中出色的代表。渠道实力与明星营销是OPPO的主打经营方式,在建立更强大的渠道同时,通过明星营销获得年轻人的认同感。不仅仅依靠渠道与明星,全球第四,亚洲第一,销量破亿的成绩,依托于更高瞻远瞩的布局,OPPO崛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