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腾讯强调加强数据保护 而非打通数据

2018-11-02 14:33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化腾:腾讯强调加强数据保护 而非打通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进化”的谜底,藏在马化腾这7次讲话里

腾讯要转型了。近日多方消息传出,腾讯正筹谋组织架构调整,To B业务或成为发力重点。 互联网发展已经棋至中盘,腾讯的变招是突如其来的吗? 如果细心观察近年来马化腾在各大公开场合的表态,可以发现,这步棋其实已布局许久。 一向低调的腾讯,在云领域始终对劲敌采取步步紧逼的跟随战略,虽然市场份额尚有明显差距,但悄然间的资源和技术储备只待一朝爆发,不由让人想起当年逆风翻盘的经典路径。 腾讯在To B市场隐藏的后手还有什?

获腾讯巨额投资 雷鸟究竟是家什么样的公司?

昨日,TCL多媒体发布公告称腾讯将为其旗下互联网新品牌雷鸟增资,这次的股权重组预示着雷鸟内部的发展模式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而这一变化又将会为雷鸟在互联网电视市场取得怎样的发展优势?雷鸟又是否能够凭借这些优势在互联网电视产业中另辟蹊径,创造更好的产业发展模式? 20000 万容量市场如何填满?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5- 2020 年中国互联网电视市场研究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到 2018 年互联网电视用户渗透率将突破30%,累计用

马化腾:我就是一个工程师 互联网是我最大的乐趣

没有李彦宏的海归经历,不像马云宣扬那样“不懂互联网”,更缺乏张朝阳的表演欲,技术出身的“土鳖”马化腾,在2007年被《时代》评为全球最有影响力100人之一。腾讯的下一个目标是2010年世博会之后,广告收入位居门户第二。马化腾说:“在资本

腾讯等三度加持2亿美元 富途证券做对了什么?

6 月 12 日,互联网证券行业的融资记录再创新高!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互联网证券行业的首家独角兽公司。据悉,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而且腾讯继续领投。富途证券也非常罕见的成为A、B、C连续三轮融资阶段没有变换过投资人的创业企业,也是唯一一家由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创业企业。连续三轮获得三位同样投资人的追加

腾讯与壳牌达成战略合作 迎接“服务”时代

3月12日,腾讯企业微信,与百年企业壳牌润滑油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在内部管理、线下门店运营及消费者营销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 —— “壳保养智慧门店”,探索如何解决服务、营销、运营管理数字化的痛点。企业微信+小程序 落地以“车主”为中心的销售体系现场,企业微信与壳牌介绍了合作推出的“壳保养智慧门店”解决方案。据了解,该方案通过企业微信连接微信,?

打造个性化乡村互联网名片 腾讯为村助力乡村振兴

8 月 19 日,来自全国 15 个省份的 1000 多名村民、专家和各界代表,齐聚山东菏泽,参加腾讯为村大会。在这场中国农民互联网大会上,大家共话“人人为村”议题,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在乡村“连接情感、连接信息、连接财富”,讨论在“数字中国”建设中,广袤的乡村如何借助互联网进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和农村电商发展,探索智慧乡村与乡村振兴的有效结合,助力村庄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互联网名片。为村大会现场大会为全国五个省份 1

腾讯丁珂: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

2 月 28 日下午,以“GEEK梦想 即刻闪耀”为主题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启动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腾讯CTF(TCTF)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由著名的0ops战队和北京邮电大学协办。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的主题演讲,他强调,高达95%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经成为产?

腾讯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电信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26 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其电信业务新增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和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国内呼叫中心业务。

锁住数据安全开启骑行新体验 ofo蓝牙智能锁再立行业标杆

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共享单车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与此同时由“共享”带来的安全隐患也成为值得关注的问题。此前的共享充电宝行业中就频频曝出黑客利用技术漏洞窃取用户隐私的新闻,而对几乎已经成为市民出行必备工具的共享单车来说,通过技术创新来保护用户隐私与数据安全就更为重要。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与领骑者,ofo小黄车近期推出的新一代蓝牙智能锁便为共享单车行业提供了保护用户数据与隐私安全的新思路,也让共享?

腾讯彭迦信:QQ布局娱乐社交的“爆发力”

电影宣发渠道还有什么新模式?什么样的企业和平台才能推动电影产业的发展?12月3日,腾讯 QQ 与二十世纪福斯联合推广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宣布将会以《火星救援》电影合作为契机,持续展开电影授权、植入等多元化合作。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致辞,表示连接器和数字内容是腾讯发展的两大战略,其中娱乐是数字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QQ和二十世纪福斯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QQ娱乐社交战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