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espinGlobal最新资讯  > 正文

BespinGlobal宣布获5.3亿元B轮融资​;美团点评宣布组织升级;马云最后一次以董事局主席身份发股东信

2018-10-31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携程更改酒店取消规则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昨日,携程宣布联合近十万家酒店,优化取消政策。所谓“不可取消”房型,指的是一经预订成功便不可进行任何更改或者取消的酒店房型,若需要取消则将收取对应的违约金。据了解,携程此次优化后的取消政策为:入住日前 10 天 17 点前可免费取消;入住当天18: 00 前,扣除房费10%;入住当天18: 00 后不可取消。

人人车回应新一轮融资传闻:消息不属实

据腾讯一线报道,昨日,有消息称人人车正在进行F+轮融资,融资规模约为 1 亿美元,估值 13 亿美元。对此,人人车方面回应称F+轮融资早已结束,估值为不实消息。此外,该消息还曝出了人人车 2017 年全年销量、收入等信息,对此人人方面回应称数据非官方渠道披露,信息不属实。

马云:生意难做之时,就是阿里巴巴兑现使命之时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昨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致股东的公开信表示:生意难做之时,正是阿里巴巴兑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之时。此外,马云还在信中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以董事局主席的身份致信股东。

张勇首发股东信:阿里巴巴的最终目标是从世界卖向世界

据腾讯一线报道,昨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发表致股东公开信表示,阿里巴巴正日渐从一个电商公司成长为一个横跨商业、物流、金融、云计算、娱乐等领域的数字经济体,但使命和初心未改,一直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此外,张勇还表示,阿里巴巴一直在创新和创造中布局未来,最终目标是不是从中国卖向世界,而是从世界卖往世界,诞生一个真正全球化的平台。

特斯拉V9. 0 版本软件正式中国用户推送

据TechWeb报道,昨日,特斯拉官方宣布,正式向中国用户推送V9. 0 版本软件。特斯拉表示,V9. 0 版本软件对显示内容进行了优化,并更新了特斯拉移动应用程序,同时也对空调、导航、多媒体、控制面板及多项增强安全性的相关功能进行了改进。

BespinGlobal宣布获得超5.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据36氪报道,人工智能驱动的云管理服务公司(MSP)Bespin Global 今日宣布获得超过5. 3 亿元人民币( 7700 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新科电信媒体(STT)及DY控股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Bespin Global 将加大其云自动化运维(Cloud AIOps)创新及开发的投入,同时将全面布局亚洲及美国市场。

美团点评组织升级:要以“吃”为核心

据腾讯科技报道,昨日,美团点评通过内部信宣布进行新一轮组织升级。公司将在战略上聚焦Food+Platform,并以“吃”为核心,组建用户平台,以及到店、到家两大事业群,在新业务侧,快驴事业部和小象事业部将继续开展业务探索,同时成立LBS平台。据了解,这也是美团上市后进行的首次架构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