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额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余额宝总规模增加到1.93万亿 逼近2万亿

2018-10-30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据中国基金报报道,近日,基金三季报披露完毕,世界第一大货币基金和平台余额宝最新数据曝光。天弘余额宝规模减少1300亿,但其他余额宝对应货币基金激增了1600多亿,两者相抵后,余额宝系规模仍增加320多亿,总规模则是增加到1.93万亿,冲向2万亿大关。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从1万亿2万亿只用了8个月!英伟达市值已突破2万亿美元

    英伟达在美股盘前交易中涨幅超过2%,股价冲破800美元大关,市值更是跃升至2万亿美元。这一里程碑式的增长仅用时八个月,打破了微软2年零六个月和苹果约两年的记录。他预计未来一年将迎来重大的新产品周期,带来杰出的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 英伟达市值超越俄罗斯GDP 逼近2万亿美元

    随着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英伟达以其领先的AI芯片技术成为了市场的新宠。截至昨日收盘,英伟达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达1.98万亿美元。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英伟达有望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并为全球经济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 英伟达股价周五开盘后继续大涨 市值盘中一度超过2万亿美元

    在周四大涨16.4%,市值增加2730亿美元后,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及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推动英伟达的股价在周五开盘后继续大幅上涨,虽然随后闪跌,但收盘价仍高于前一交易日,市值也有增加,盘中更是一度超过20000亿美元。周五美国股市开盘后,英伟达股价一路上扬,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就达到了823.9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785.38美元上涨近40美元,虽然在随后的半个小时里下跌,股价一度跌至775.71美元,但随后股价有回升,最终收盘时的788.17美元是高于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在人工智能领域,英伟达主要是为相关的厂商研发及运行人工智能应用提供H100、A100等高性能的GPU,在OpenAI研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大火,谷歌等厂商随后也加大投入之后,他们针对数据中心的高性能GPU就供不应求在OpenAI宣布人工智能视频生成模型“Sora”之后,人工智能领域的热度进一步提升,研发和应用方面的投入也将增加,对英伟达GPU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加,为他们带来了更长的发展契机。

  • 英伟达市值一夜飙涨1.1万亿 总市值达2.3万亿美元

    当地时间3月13日,英伟达股价强势上涨,涨幅高达7.16%,收盘价定格在919.13美元。这一涨幅使得英伟达的单日市值激增约15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023亿元,公司总市值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3万亿美元。黄仁勋的这番言论为英伟达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充满无限可能性的蓝图。

  • 仅8个月!英伟达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创新纪录:比微软、苹果快太多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截稿前,英伟达涨超4%,股价突破8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大关。从1万亿到2万亿美元这一里程碑式的跳跃,英伟达仅用了8个月。市场对英伟达期望过高该股也确实有点涨过头了。

  • 数据不实!抖音电商回应2024超3万亿元交易额目标

    有报道称:抖音电商今年目标交易额超3万亿元。抖音电商相关负责人对此事回应称:文中的相关数据不实。在抖音电商的推动下,累计884万名作者通过直播、短视频、图文等形式获得了收入,商品交易总额突破10万的作者超过了60万名,共覆盖370以上个城市,涉及450万以上门店。

  • 县城消费觉醒,掀开万亿掘金潮

    如何复制造富神话?中国有2000多个县级行政区,国土面积占九成,人口占一半。这么“大”的县城,过去在消费者心中的存在感并不强,直到这几年,回到家的北漂、沪漂青年们,不仅发现老家县城大变样,更是惊叹无数“小镇贵妇”的衣食住行焕然一新,撑起了县城消费的一片天。看清行业趋势,找到切入点,“造富”并非不能复制。

  • 英伟达值14万亿吗?

    随着AR、VR等设备的广泛应用,第一人称的应用开始增多。但在研发方面面临不同的挑战,例如,图像模糊、视觉混乱、遮挡更严重等,给视觉模型的训练带来重大挑战。通过使用EgoGen生成的高质量合成数据,并提供精确的地面真实标注,现有的最先进算法在这些任务上的性能全部得到了大幅度增强。

  • 京东2023年收入破万亿!人力资源支出超千亿 今年大幅涨薪

    京东集团今天公布了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2023年,京东全年收入达10847亿元,同比增长3.7%。京东此前表示,20年多来,京东始终坚持先人后企”,先后累计投入近500亿元,建立多维度福利关怀和人才发展机制,让每位京东人能够收获有尊严感、幸福感和成就感的工作生活。

  • 苹果市值两日蒸发万亿元:股价创下今年新低

    随着AI技术的蓬勃发展,英伟达、AMD、超微电脑等科技巨头在市场的推动下市值持续攀升。在这股科技浪潮中,苹果公司却似乎未能顺利抓住机遇,其股价在2024年创下新低,目前每股170.12美元,市值约为2.63万亿美元,其市值两日累计蒸发1470亿美元。苹果公司如何调整战略、抓住AI技术的发展机遇,将成为其股价走势的关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