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升级天下码商成长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升级天下码商成长计划 7成码商有信心明年赚更多

2018-10-30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近日,支付宝天下码商大会在福州举行,支付宝大爷、支付宝到账语音小姐姐均来到了现场。在会上,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发布了天下码商成长计划2.0,称不但要为“码商”供贷款、送保障还要建线上学堂。

什么是“码商”?就是那些用二维码做生意的线下小微经营者。井贤栋称:“未来支付宝将为 1 亿小微经营者提供数字化经营工具, 2018 年底前‘多收多保’要覆盖 5000 万码商,为码商实际报销门诊看病费用超过 5 亿元;网商银行的贷款服务三年内要服务 3000 万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

对于支付宝的天下码商成长计划,不少小微经营者表示看好。他们称自从加入了码商行列,他们的收入增加了,不少人都买了车和房子。据《码商: 2018 中国小微商家发展报告》显示,超40%的店铺营业时间超过 12 小时,过半实现月营业额 3 万以上。 7 成码商表示有信心明年赚更多。

扩展阅读:

支付宝大爷现身福州天下码商大会 游客纷纷围观求合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