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出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将在长沙上路 基于百度Apollo开放平台

2018-10-30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腾讯一线消息, 10 月 29 日,百度携手长沙基于Apollo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百度国内首批自动驾驶出租车将在长沙上路,预计 2019 年规模达到百辆。

此次百度国内首批自动驾驶出租车在长沙规模化落地测试,是双方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的第一步。目前长沙市已经公布了首期开放测试路段和首批 4 个种类智能网联汽车开放道路测试牌。今年 6 月 12 日,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正式开园,其中百度旗下两款智能驾驶乘用车被允许的测试路线为,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学士路—莲坪路—含浦大道,全长约7. 8 公里。据悉,无人驾驶出租车的测试区域很可能在该路段。

百度总裁张亚勤表示:百度在人工智能及自动驾驶领域深耕已久,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未来百度不仅要助力长沙打造“自动驾驶之城”,更希望能够全面发挥百度大脑、大数据、智能云等技术能力优势,助力长沙在智能城市建设上继续创新突破,共建“智能之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