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IBM“搏命”云计算:340亿美元收购“开源先驱”红帽软件

2018-10-29 10:45 · 稿源: 资讯索引
《IBM“搏命”云计算:340亿美元收购“开源先驱”红帽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CTO陈伟华:互联网券商云计算实践心得分享

“互联网+”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公司尤其是初创公司选择基于云计算平台构建自己的业务。近日,富途证券CTO陈伟华(ppchen)接受腾讯云会客厅的采访,介绍云计算技术在富途证券的业务发展中如何发挥作用,以及作为技术团队建设经验。

大势所趋与各具特色 超融合市场玩家大盘点

要说现在服务器市场什么最火,应该属超融合。在过去的一年,超融合销售额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增长。不管是硬件厂商还是软件厂商,都在试图切入到超融合市场。超融合基础架构(简称“HCI”),是指在同一套单元设备(x86 服务器)中具备计算、网络、存储和服务器虚拟化等资源和技术,多节点可以通过网络聚合起来,实现模块化的无缝横向扩展,形成统一的资源池。HCI起初是受到Google、Facebook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通过软件定义技术构建大规

2016惠州云博会看点众多,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五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如期到来。本届惠州会展中心的4个展馆将全部投入使用,除了设立政府形象展、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第八届“省长杯”惠州赛区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等特色成果展外,分为可穿戴设备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手机及APP展区、机器人展区、车联网展区、云计算及大数据展区、智慧消费区、互动交流体验区8大专业展区。届时,思

基于云计算的工业4.0 云MES诞生

2017 年,工业4.0、中国制造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下一代制造执行系统(MES)提供商的名字—鑫智汇源云MES,也被提升至新一轮的浪潮中。这是一个令制造业非常兴奋的时候,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一个全新的、智能的、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完全自主开发的云MES解决方案打入市场。稻鱼智能科技声称,这是首个纯云计算的MES解决方案,并在公开发布之前,已在印度、菲律宾各地的二十多家工厂使用。它可以被认为是成熟的产品,特别是在

IBM第二季度营收超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IBM今天发布了截止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IBM第二季度的营收超出了分析师预期,表明该公司向云服务等高增长领域迁移的战略开始取得成效。IBM还维持了2016年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至少13.5美元的预测,消除了投资者对该公司业绩可能受英国公投脱欧影响的担忧。爱德华·琼斯公司(Edward Jones & Co)的分析师比尔·克莱尔(Bill Kreher) 指出:“投资者对IBM的业绩展望有点担心

凯捷推出基于云的端到端skience解决方案

巴黎、纽约讯 —近日,凯捷宣布与技术提供商The Athene Group达成合作关系,携手部署Skience?产品。Skience是基于云的账本和财务记录解决方案,依托Salesforce?平台,为券商和注册投资顾问公司(RIA)提供新客户受理、数据聚合和合规等应用。凯捷将在北美、英国和欧洲大陆提供Skience的部署及整合服务。一个平台即可集中办理新客户受理、数据聚合及合规等事务,财富管理公司将大大受益Skience解决方案有助于财富管理公司做出明智的合

硅谷LYVC:2017“寒冬”不再,资本将更加集中

自2015年末起,硅谷的资本市场步入谨慎状态,从媒体到业界,“资本寒冬”一说屡屡出现。然而从2016年的融资情况看来,市场环境并没有像年初人们预想地一样糟糕。据PitchBook八月发布的报告,2016年第二季度,美国风险投资人们投入了223亿美元,与去年同一时期相比增加了11%。资本寒冬是已经悄然过去,还是从未来临?在2017年,作为全球科技创新源头的硅谷,又有着什么样的早期投资趋势?记者采访了美国最著名孵化器Y Combinator的?

IBM打造全球“智慧”铁路 语言中国引领未来

6月11日,IBM“全球铁路创新中心” 于北京落成并且正式投入运营。来自国内外铁路行业专家、铁道部领导、中国铁道科学院研究院、清华大学和国内外铁路信息技术企业的专家和代表出席了揭幕仪式。

云计算双11激战正酣 小鸟云如何开启狂欢新视角

双11购物狂欢节,不仅属于电商,更属于各行各业,包括云计算领域的商家都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宴里“盛装出席”。在竞争激烈的双11狂欢里,面对各方巨头压力,国内小鸟云服务商将以什么脱颖而出?巨头们起步“拼爹”,显然让这个行业格局瞬间开放。在这个开放的格局里,大大小小的服务商纷纷创立、崛起,云服务市场充斥着溢出效应。相较之下,小鸟云正式上线运营时间不足2年,缺乏足够的品牌效应,也不能靠“拼爹”带来绝对的用户基础?

ABC赋能云计算变革 百度云驱动Cloud2.0时代

面对Cloud2. 0 时代的变革, ABC融合的未来发展趋势,越来越多行业用户趋之若鹜的同时,却也心存顾虑。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ABC特有的技术门槛,尤其是众多混合/私有云的部署难度,都成为行业用户迎接ABC融合大势的鸿沟。百度云智峰会ABC基础技术专题论坛现场 对此,百度云重磅发布了ABC一体机,以软硬一体的形式,将百度云ABC能力固化,以期满足各行业的多元化场景需求,那么对于技术含量颇高的ABC融合而言,百度云的ABC一体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