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彭博社最新资讯  > 正文

拒绝彭博,傲娇苹果都拉黑过哪些媒体?

2018-10-29 09:07 · 稿源: 资讯索引
《拒绝彭博,傲娇之王苹果都拉黑过哪些媒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彭博社指称iPhoneX降低标准以求出货速度,苹果矢口否认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今年的苹果新品在市场上的表现确实不如往年,虽说有iPhone X这样的10周年纪念产品压轴,但也对iPhone8系列手机的正常销售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同时关于iPhone X在新技术应用上遇到的问题及关键元器件因达不到质量要求而造成的量产问题,都被业界各种疯传。昨天,彭博社曾刊发一篇报道称,根据熟知内情...

彭博社:中国计划10年内部署3000万辆自动驾驶汽车 采用自主芯片

中国希望在十年内部署 3000 万辆自动驾驶汽车,这在中国催生了一个新兴的芯片行业,涌现出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等致力于为这些汽车打造“大脑”的公司。采用地平线公司芯片的汽车 眼下,自动驾驶时代已是大势所趋,但同时国际贸易争端也带来了不确定性。总部位于北京的地平线公司希望瞄准英伟达和Mobileye等国际竞争对手,来为中国的自动驾驶汽车供应芯片。据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到 2021 年,全球自动驾驶汽车芯片行业的

苹果高管透露 iOS 8.4 下周二上午8点发布

前Beats音乐CEO,现在是AppleMusic高级主管。他在博客上公布了一些AppleMusic信息。他会议了数字音乐和广播的历史,并表示在WWDC上看到的AppleMusic让他觉得过去20年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苹果将在6月30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发布iOS8.4正式版,iOS8.4中包含全新设计的音乐应用,并支持AppleMusic。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苹果将于年底在英国开放 iPhone NFC:针对脱欧应用

据外媒报道,去年有报道称英国政府正在努力劝说苹果公司开放 iPhone 上的 NFC 功能,允许欧盟居民在英国完成脱欧之后用 iPhone 读取护照上的芯片。英国政府最新的消息称,他们已经与苹果达成了协议,后者将向欧盟居民开放此项功能。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