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发出世界首条5G推特;小米11月8日将进入英国市场;ofo退押金周期延长至15天

2018-10-29 08:11 · 稿源:站长之家

一加刘作虎发出世界首条5G推特

据腾讯科技报道, 2018 年 10 月 26 日,一加CEO刘作虎基于实验室环境下的5G网络,发出世界上第一条5G推特。他在推特上写道:“向5G问好!”,并附带图片描述了一加5G项目中一系列重要里程碑。随后,刘作虎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补充道:“这是世界上第一条5G推特。”此外,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宣布将于 2019 年首批发布5G可商用手机。

马斯克谈私有化罚款推文:很值得

据腾讯科技报道,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那条因宣布私有化而被罚款 2000 万美元的推文“很值得”。此外,马斯克还发布了另一条推文称,他将会暂时告别Twitter“几天时间”。根据和解协议,马斯克辞去董事长职务,但仍留任CEO,而特斯拉需要到 11 月 13 日之前任命一名独立董事长。

小米11月8日进入英国市场:伦敦小米之家即将开业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据外媒报道,小米手机产品将于 11 月 8 日在英国正式上市。小米将在伦敦举行一次发布活动,并展示一款旗舰手机,以及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此外,伦敦的小米之家也将于 11 月 10 日在White City的Westfield购物中心开业。

ofo退押金周期延长至15天

据Techweb报道,近日,一些网友反映,ofo的退押金周期又延长了,从0- 10 个工作日延长至0- 15 个工作日。根据公开报道,ofo此前的退押金周期为0- 3 个工作日。此外,还有网友反映,等了一个月,还没有收到押金,打客服电话提示不存在,也有网友称,人工客服可以打通,但是无人应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5天蜕变!抖鑫集团标准化兴趣电商达人成长路径

    在兴趣电商的快速发展浪潮中,如何有效地孵化和培养达人?近日,兴趣电商素人达人孵化的头部机构抖鑫集团,发布了一份详尽的官方交付服务手册,为达人的成长提供一套标准化的流程和指南,旨在为达人提供一套成长标尺,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学习和产出效率。这份手册的发布,是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达人孵化领域的又一重要进展。随着手册的推广和应用,预计将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推动兴趣电商向着更加成熟和规范的方向发展。

  • 倒计时15天!只讲干货,振威充电设施展9大亮点抢先看,行业盛会错过再等半年!

    以“新能源新生态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福建省电池技术协会、联联充电-CEMS联盟、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充电设施产业展会之一,旨在促进新能源充电设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协同发展,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全球充电设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展会倒计时15天!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观众参观登记火热报名中......诚挚地邀请所有充电设施行业的协会、机构、企业、专家、学者报名参加,共襄充电设施行业盛会,共掘无限商机和无限可能,推动充电设施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参观参展咨询官网。

  • “五一调休”冲上微博热搜第一:连休5天 5月11日周六上班

    话题五一调休”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2024年五一放假安排为: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共5天,4月28日上班,5月11日上班。调休是在节假日总量固定的前提下,为了避免节假日碎片化”做出的有效安排,2024年通过调休形成了9573”的假期安排,显示出了较强的人性化和灵活性。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全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外挂变焦环!刘作虎首次秀出OPPO Find X7 Ultra概念版

    OPPO刘作虎在社交平台上首次晒出了OPPOFindX7Ultra概念版机型,引起了不少关注。这款概念版的相机外环设计了一个变焦环,可以实现无缝变焦,这一设计灵感源自专业相机,让用户能够享受到类似专业相机的变焦体验。OPPOFindX7Ultra还搭载了专业的哈苏人像模式,提供65mm和135mm两个黄金人像焦段,与OPPO与哈苏联合打造的超光影影像系统配合,能够为人像摄影带来更出色的质感。

  • 还坚持4G吗!中国5G用户达8.51亿户 近50%用户都升级了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根据官方数据,中国5G用户已达到8.51亿户,占比近一半。工信部指出,今年12月份,我国通信业整体增长稳定,5G用户规模超过四分之一。截至2月底,三大基础电信企业和中国广电的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7.46亿户,其中5G用户占48.8%,移动互联网流量达到487.6亿GB,同比增长16.6%。目前,三大运营商们都在集体向5G-A方向布局。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5G-A是向6G�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放假1调休变5天!五一假期机票预订提前启动 部分热门航线已售罄

    清明假期刚过不久,就迎来了五一”假期的航班预订高峰。今年五一”假期机票预订启动早,5月1日的一些热门航线,如北京成都、上海昆明等部分航班已升至全价。五一劳动节法定只有一天假期,只有通过前后调休的方式才能拼出一个小长假。

  • 最快的5.5G旗舰!小米14 Ultra 5.5G网速刷新纪录

    今天,中国移动官微宣布,小米14Ultra5.5G刷新了最快网速纪录,实测速率下行达到了5132.34Mbps,上行163.07Mbps,时延低至19ms,比5G还要快10倍。小米公司宣布,小米14Ultra联合中国移动导入更多5G-A新特性,在时延、速率上再创新高,助力5G-A全面高质量商用,为用户带来极致网络体验。高通骁龙8Gen3终端和联发科天玑9400终端已开启5.5G网络测试,预计4月份将推送升级,届时5.5G时代将全面到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