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立副总裁离职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立副总裁离职 朋友圈发文:日后相见,必回赠虎眼

2018-10-25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昨日,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在熊掌号发文宣布将于月底离职,并在朋友圈转发了这篇文章,附文:“若日后大家再见面,必回赠一双虎眼”。

据了解,俞雷是在 2015 年加入金立的,后升任副总裁,分管品牌营销业务。金立手机的市场营销在他经手后做得风生水起,曾被称为“金立营销掌舵人”。金立在营销方面也一改往日的低调作风,先后邀请薛之谦、刘涛、冯小刚等明星担任代言人。 2017 年底,金立因资金链问题进行重组,至今未果。

以下是俞雷熊掌号全文:

“我将于 10 月 31 号正式离职金立。感谢这几年来,刘总给我的机会与平台,也感谢同事们以及合作单位、媒体对我的支持。热爱过,努力过,遗憾过。但无悔这几年的付出。我还会继续在高科技行业,为我所热爱的事业,继续超级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