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思聪怼全明星投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思聪怼全明星投票 原因是S8总决赛IG战绩比较好得票却

2018-10-24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官网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2018 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投票已于 10 月 23 日截止,投票结果落定后,王思聪发微博怒怼全明星投票,为Rookie鸣不平。他吐槽称“每次全明星投票都这德行,以后iG就不参与了吧,嗯,疯狂投你们的同胞吧”。

截止至投票,RNG的UZI遥遥领先,得票率高达23.45%,第二名的同样是来自RNG的MLXG,得票率也有17.56%,而在今年的S8 总决赛中LPL战绩最好的IG得票却最低,最靠前的Rookie(肉鸡)也只排在了第五位,得票率5.80%。

IG的副总裁回应称这也是校长生气的主要原因。肉鸡在今年的春季夏季赛中均获得了MVP,在全球总决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王思聪认为实力上肉鸡完全有资格参与全明星赛,不满全明星投票给出的相应的规则。

对于王思聪的言论,不少网友表示理解。毕竟RNG在这次S8 八强赛中的表现确实让人很失望。而表现亮眼的IG却一个名额都没得到,生气是人之常情。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投票是网友依据个人喜好和情怀投的,无关实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