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honeXS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美用户抗议后,iPhone XS将取消自拍美颜效果

2018-10-24 08:55 · 稿源: 资讯索引
《欧美用户抗议后,iPhone XS将取消自拍美颜效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XS/XR终极防水测试:iPhoneXR不幸阵亡

苹果新机发布的iPhoneXS以及iPhoneXR明确表示具有防水功能,其中iPhoneXR达到了IP67的级别,而iPhoneXS则达到了IP68的级别。在IEC60529标准下达到IP67级别是实验室的衡量标准,在没有其他条件干扰的情况下,iPhoneX可以在水深1米的环境中保持30分钟不进水。

iPhoneXs首发日,机蜜凌晨打包,打响租机第一枪

千呼万唤,在众多果粉的翘首期盼中,终于迎来了 2018 年度苹果新机上市。 9 月 21 日凌晨 1 点,小编在行业微信群内看到,机蜜员工正在将刚刚出炉的新机运送到机蜜总部,通过外包装质检、入库、出库、物流分发等一系列完整的操作,准备在 21 日上午第一时间将iPhoneXs和iPhone XS Max,送到机蜜平台上已经成功下单用户的手中。当大部分人都在梦乡中时,机蜜的CEO正兴奋的和人谈论着机蜜平台此次新机首发活动;第一批iPhone Xs/iPho

5.8英寸iPhoneXS或为今年最便宜机型:买买买!

苹果在今年将发布三款新版iPhone X,其中5.8英寸OLED iPhone XS是iPhone X的升级换代产品。还有一款6.5英寸的iPhone X Plus和一款6.1英寸LCD屏的iPhone X。

iPhone Xs首批今日到货 手机壳和iPhone X不兼容

今天相信很多订购了iPhone Xs的同学都能收到期待已久的新手机了。今天之前大部分新iPhone已经到达了物流配送点,就等今天正式开始陆续送达到用户手中了。拿到了新手机,很多人会选择为它贴个膜,戴个壳。像之前用iPhone X的用户,升级到了iPhone Xs,想到手机壳也可以继续用,感觉心里美滋滋。但是TechWeb今天却要给大家带来一个有些让人伤心的消息,iPhone Xs和iPhone X的手机壳并不兼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