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发布骁龙675 称AI应用性能提升50%

2018-10-23 09:07 · 稿源: 资讯索引
《高通发布骁龙675 称AI应用性能提升5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收购恩智浦:无晶圆厂模式的终结?

网易科技讯10月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高通公司以自己设计智能手机芯片并让其它公司代工生产的“无晶圆厂”商业模式而闻名于世。现在,高通正在洽谈收购半导体公司NXP恩智浦,这一收购意味着该公司在经营战略上的重大调整,在为其带来新业务的同时也带来重大风险。高通收购总部位于荷兰的恩智浦,可能将耗资300亿美元以上,将拥有分别设在五个国家的七家工厂,这些工厂将硅片制成芯片。除了这些所谓的晶圆厂,恩智浦还有

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规格全曝光,首发花落谁家?

去年11月,高通预告了将要推出的最新芯片骁龙835将采用10nm工艺,将会比前代旗舰产品有27%的性能提升,但功耗下降了40%。日前,这颗将要在CES正式发布的芯片的详细规格也被外媒曝光,它将采用4x2.45GHz大核、4x1.9GHz小核八核心设计,大小核均为Kryo280架构,GPU为Adreno 540,支持4K屏、UFS 2.1、双摄以及LPDDR4x四通道内存,整合了Cat.16基带。支持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技术,基于三星10nm FinFET工艺打造。值得注意的是,Ky

高通骁龙653/626/427正式发布:均支持双摄像头,QC3.0快充

10月18日消息,芯片厂商高通今日在中国香港发布三款处理器新品,分别为高通骁龙653、骁龙626和骁龙427。三款产品均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充电速度是传统充电方式的4倍。此外,对双摄像头的支持已从骁龙800系列拓展至骁龙600系列和400系列。▲高通发布的新产品骁龙653、626、427此次推出的骁龙653处理器是高通面向中高端市场定价为300美元以上的652处理器升级版,626是面向中端市场定价为150-250美元区间的625处理器升

高通携手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共同开展5G新空口试验

近日,Qualcomm Incorporated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中兴通讯和中国移动宣布,计划合作开展基于5G NR规范的互操作性测试和 OTA外场试验,目前3GPP正在制定5G NR规范。试验将基于3.5GHz频段展开,该频段属6GHz以下中频频段。试验旨在推动无线生态系统实现5G NR技术的大规模快速验证和商用,使符合3GPP Rel- 15 标准的5G NR基础设施和终端能够就绪,以支持商用网络的及时部署。 三家公司将在试验中展示多项5G NR技术,?

MWC2019:高通推出全球首款商用5G PC平台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高通今日宣布推出PC行业首款商用5G PC平台——高通骁龙8cx 5G计算平台。

高通前CEO放弃收购高通及私有化 将专注创业

高通公司的前CEO决定放弃对高通进行买断,同时也放弃了他的私有化计划。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放弃了收购了这家著名芯片制造商的想法。取而代之的是,他计划将精力放在他新成立的无线技术企业XCOM上。

美媒:人类担心AI统治世界?10年内没啥可怕的

网易科技讯10月26日消息,据科学美国人杂志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最新宣布,旗下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制造的所有汽车都将支持全自动驾驶功能。但这需要让人相信,特斯拉的AI(人工智能)技术能够确保所有汽车都能实时读取数据,并对不同的情况做出反应。现在,AI的确可以执行许多令人感到惊奇的事情,比如上周AlphaGo电脑程序的开发者报告称,他们的软件已经学会了在伦敦复杂的地铁系统中导航,就像个“本地通”。甚至就?

5G手机设计更从容 高通更小型5G毫米波模组已经出样

5G在 2019 年就要到来,5G手机的推出已经势在必行。在日前举行的 2018 高通4G/5G峰会上,高通宣布推出面向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的QTM052 毫米波天线模组系列的更小型新产品,比之 7 月发布的首批产品体积降低25%,这让手机厂商在设计5G手机的外观时可以更加从容灵活。可以说,目前5G手机的技术障碍已经清除,也标志着原生5G手机的面世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今年 7 月份,高通发布了全球首款面向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的全集成5G新空口(

场景革命来了,AI落地还远吗?

一不留神,世界就变了样子。一百多年前,马克思说,时间是人类发展的空间。的确,我们的生产力越来越高,人工智能正逐渐把人类从基础劳动中解放出来,科技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同时我们发现,时间似乎越来越不够用了,从BAT到TMD,再到PKQ,各种超级APP正在瓜分着我们的时间,而人类也甘愿被榨取,毫无疑问,人类的情感诉求越来越强了。如果说过去二十年,时间最大程度上完成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迁徙,那么我们看到,今天的时间和空间

第四范式戴文渊: 降低门槛是解决AI瓶颈的最佳路线

8月22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共同主办的“投资人力资本,拥抱人工智能:中国未来就业的挑战与应对”报告发布暨课题研讨会在京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等政企领导出席会议。作为AI企业代表,第四范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文渊应邀出席,同时指出:AI行业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培养,让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