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O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安软件商CrowdStrike聘用高盛 拟为明年IPO做准备

2018-10-20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安软件商CrowdStrike聘用高盛 拟为明年IPO做准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安全周集中曝光网络安全“新式武器”腾讯安全产品利器引关注

受近期徐玉玉等多起诈骗事件影响,电信诈骗的影响力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热点。正在进行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关于电信诈骗的宣传教育,以及对于反电信诈骗的方法、技术、能力,也成为政府、媒体、公众等各方关注的重点。作为反电信诈骗的核心关键力量,腾讯安全也在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周期间向社会全面展现了自己在反诈骗、反病毒领域的产品、技术实力,以及在国家网信办指导下,通过与政府、警方、运营商、企业等联合打击诈骗犯罪的成果。

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同创双子解读其三大原则

6 月 1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下文简称《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作为我国第一部关于网络安全的综合性法律,共有七章七十九条,内容十分丰富,对于企业、个人和机构的身份和行为都作出了新的法律概念和规定,奠定了中国网络安全保护和网络空间治理的基本框架。是引导我国网信事业沿着健康安全轨道运行的指南针,他们将对在中国境内建设、运营、维护和使用网络产生深远的影响。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这部具有历史意义和现实?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 树根互联强势助力中国智造

11 月 28 日至 30 日, 2018 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展会期间,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树根互联精彩亮相,不仅在展会现场展示了诸多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及实践案例,并在大会期间举行了“根云杯”全国首届工业APP百万大奖赛颁奖典礼,还在数字经济论坛强势输出工业互联网发展见解,成功引起全场关注,赢得行业内外广泛认可。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

网络安全已成全球稳定基石 CSS2016腾讯安全将现身说法

不久前,包括witter、Spotify、Netflix和其他几十个大型网站因受到DDoS攻击导致接连瘫痪,导致半个美国互联网突然瘫痪事件震惊全世界,同时也给国内外互联网安全行业敲响了警钟。据悉,由腾讯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简称CSS)将于11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顶尖的安全厂商将同台探讨如何应对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问题。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次峰会汇聚相关部委、安全产业链大咖、诸多安全领域厂商,对

昆明沃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传统企业越来越重视互联网对企业的重要性,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一些还在用传统营销方式的企业也开始按耐不住通过移动互联网去营销。据不完全数据显示,在中国任何一个城市里的传统企业都已开始利用互联网在网上建站,通过网站去结合企业的文化、信息、产品等,然后统一包装好放在网站上并展现给用户。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可以说给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但是互联网的复杂化也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2017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陈宇森演讲:AI改变网络安全

日前,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正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7 月 12 日上午是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参加此次会议的均为互联网行业内的高层,共同探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产生的影响,以及传统行业进行的相关探索和实践。其中,长亭科技CEO陈宇森在高层年会上发表的《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主题演讲引发热议和深思,在“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当下,AI将会给网络安全行业带来何种变革?首

网络安全法61起施行,百度云加速助力站长加固安全防护网

信息化时代,网络已深刻地融入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网络安全威胁也随之向各层面渗透,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保障网络空间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去年 11 月 7 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并于 2017 年 6 月 1 日起正式施行。《网络安全法》的颁布对当下网络运营者的职责提出了更高?

美国退役少将戴维斯出席ISC 提出安全协作三要素

2016年8月16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亚洲地区最权威的安全领域年度盛会,集合了世界范围内业界领袖和精英,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协同联动,共建安全+命运共同体”。

4.29网络安全日倒计时 百度安全将展示革新技术

2016年第三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即将开启。“首都网络安全日”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倡导首都各界和网民群众共同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承担网络安全责任、维护网络社会秩序。作为安全行业的领导者,百度安全即将在首都网络安全日上全面亮相,下一代大数据智能情报分析平台 ——“百度昊天镜威胁情报平台”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