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9.73亿拿地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9.73亿拿地 特斯拉上海工厂地址确定

2018-10-18 11: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特斯拉在华建厂计划终于有了进一步进展。据新民晚报消息, 10 月 17 日下午,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终于以9. 73 亿元在上海成功摘牌临港装备产业区Q01- 05 地块,并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

据上海土地市场官网公布的地块挂牌信息显示,该地块总面积为 864885 平方米(合计1297. 32 亩)。这意味着,上海超级工厂项目正式在临港地区落地。

路透社之前报道,特斯拉计划上海工厂最终将年产 50 万辆电动汽车,超过其在美国唯一组装厂的产量。目前,特斯拉第 10 万辆Model3 量产车已下线,此次成功拿地将帮助巩固其在中国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中的地位,并避免高额进口关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