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淫秽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纵容也是违法!群友发515个淫秽视频,群主被判半年

2018-10-17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据都市时报消息, 2017 年 2 月份,罗某使用微信号创建名为“边境文玩拍卖”的微信群,罗某为该群群主和管理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随后,一名微信用户与罗某商量后,罗某允许他人在群内发布淫秽视频供群内成员观看。短短 10 多天时间里,罗某默许他人在自己创建的微信群里发布 515 个淫秽视频,为逃避网络监管,还多次对微信群昵称进行更改。该微信群被查获时群内共有 150 名成员。

经民警远程勘验检查, 2018 年 3 月 31 日至 4 月 10 日该微信群内共发布疑似淫秽视频共计 515 个。经鉴定,上述 515 个疑似淫秽视频均为淫秽视频。

近日,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罗某犯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有期徒刑 6 个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