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汽车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新汽车芯片品牌 助力制造商开发应用

2018-10-17 13:2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推出新汽车芯片品牌 助力制造商开发尖端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9“没下巴”性能更强!完美全面屏,iPhoneX也汗颜!绝对安卓新机皇!

三星手机近几年可能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最悲催的一家了,从原本的30%的市场份额跌到了如今2%,还被韩国本土的机构认为预测今年第四季度可能还会跌到1.6%,几乎是丝毫没有任何存在感。  S8和note8两款旗舰在中国都宣告失败,这样一来三星不得不寻求另外的突破口。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销量,据悉,昨日三星针对中国市场发布...

iOS12让iPhoneX速度提升多少?和三星S9比就知道了

iOS12让iPhoneX速度提升多少?和三星S9比就知道了

尽管受Note 7爆炸影响 但三星第三季度利润仍超预期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6%,超分析师预期,其半导体和显示器业务的提振抵消了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三星三星电子今天对外称,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高于汤森路透综合分析师意见所给出的7.4万亿韩元。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7.4万亿韩元。三星电子称,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5.2%,至49万亿韩元。三星电子今天?

三星想要自我救赎 Galaxy S8似堪重任

从各方面来看,三星S8无疑是树立了当下智能手机的新高度。但从市场现实来说,当下的三星S8却不能松懈,作为三星2017年首款旗舰,其不仅要修复Note7留下的市场创伤,更需要在新iPhone出现之前,吸引、抢占更多的高端用户。

三星S10 Plus现身跑分: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19年度新品发布会,届时其将带来年度旗舰Galaxy S10 系列新机。

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 三星Galaxy A8s发布

【TechWeb】今天下午,三星电子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挖孔屏技术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8s。

三星S9曝光:骁龙845+充电黑科技,秒杀iphonex,根本没对手?

在全面屏全面爆发的2017年,今年智能手机行业的关键词绝对非全面屏莫属,的确,全面屏设计不仅更加漂亮,更大的屏占比也使得我们在玩游戏或看电影时拥有更好的体验。近日,关于又一款惊艳的全面屏新机的消息频出,它就是三星S9系列。三星S9系列渲染图近日,关于网曝三星旗下一款新机S9系列即将发布的消息近来继续呈满天飞的...

预算8000元,iphoneX对比三星note8,谁更值得买?

作为当今世界最重要的两大手机厂商,苹果和三星的旗舰手机一向都会被拿来对比,虽然iPhone8在中国上市意外遇冷,但iPhone X作为苹果的十周年之作太让人惊艳了,随着iPhone X的陆续到货,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也是最重要的合作供应商,三星依旧在不紧不慢的卖着自己的Galaxy Note 8,当iPhone X遇上Note 8,你会怎么选择呢?显...

最后的大招 三星将对Note 7进行远程断网

小编点评:宁愿把三星Galaxy Note 7当平板来用的朋友绝对真爱粉,不过下个月起这手机或许只能作为收藏品啦。自三星进行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以来,事情进展一直不是很顺利,全球仍有不少“死忠”对Note 7不离不弃。这着实让三星方面感到很伤脑筋,用尽各种方式来解决“boom 7”这祸患。据外媒报道,日前三星正准备联合全球运营商对三星Note 7用户出狠招,决定对它进行远程的断网限制。目前,三星与澳大利亚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

有颜值更有内涵 荣耀V9拆机图文视频

是荣耀于2017年2月21日在北京发布的开年旗舰,这也是V系的第二款手机。在去年发布时,荣耀给V系的定位就是更高端的年轻用户,因此硬件上采用了业内最顶级的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