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创始人宣布离职后首发声:我不恨FB

2018-10-16 10:59 · 稿源: 资讯索引
《Instagram创始人宣布离职后首发声:我不恨FB》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Facebook:凡涉嫌危害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刚刚宣称,凡是可能会威胁到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在其平台上发布。

Facebook员工急于套现 破1亿美元售股限额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登记出售的Facebook股票价值超过了1亿美元限额,Facebook允许在职员工优先出售股票,离职员工允许出售的股票被大幅压缩。

《连线》:Facebook定义移动互联网运作方式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连线》发布文章称,Facebook并不只是善于适应移动时代,它如今还定义了移动互联网的运作方式。Facebook越成功,它就越能使得互联网内容、行业标准和消费者习惯以它自己为中心。Facebook实际上成为了整个移动互联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众所周知,Facebook已经移动化了。各种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上周,该社交网络又出炉了一份极其成功的季度财务报告,而且这一次甚至比往常更加成功了。Facebook录得超?

Facebook登陆中国市场 推出简体中文版

中国大陆的用户输入该网站的网址后,会跳转到https://zh-cn.facebook.com,后者是简体中文版本。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