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与西北工大建网络安全学院 培养安全人才

2018-10-12 17:21 · 稿源: 资讯索引
《360与西北工大建网络安全学院 培养安全人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激光攻破企业系统防线引热议 网络安全威胁升级亟待治理

激光作为20世纪以来,继原子能、计算机、半导体之后,人类的又一重大发明,被称为“最快的刀”。但把激光作为攻击手段,一直都存在于科幻电影和小说中。而近日,由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安全系列推理剧第6集《烧脑24小时之激光里的孙悟空》,就向公众展示了安全研究人员利用条码阅读器漏洞,以激光为“武器”,从而控制某科技公司电脑,并成功入侵核心数据库的真实场景。视频上线数日,点击量迅速接近200万,引发

绿盟科技发布《2017上半年DDoS与Web应用攻击态势报告》

网络安全“新常态”呼吁多方协同作战 从恶名昭著的“WannaCry”勒索病毒,到阴魂不散的“暗云Ⅲ”,再到席卷全球 140 个金融机构的“匿名者(Anonymous)”。在网络安全事故频发,网络安全攻击“常态化”的当下,如何及早洞察网络安全局势、了解网络攻击技术的发展以作出有效应对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日前,绿盟科技发布了《 2017 上半年DDoS与Web应用攻击态势报告》(下简称“该报告”),针对当前高发的DDos攻击与Web应用攻击态势

7亿网民安全现状堪忧: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近百万

2016 年,网络安全环境急剧恶化,相关网络安全事故频发。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研究显示, 2016 年中国互联网新增数据库泄露、网页被篡改、服务器被攻击等危害信息安全的事件数量超过一万个,比 2015 年增长约36%。爆发式增长的网络犯罪率带来的是巨额经济损失,Hiscox Insurance的首席执行官斯蒂夫·兰甘指出, 2016 年,网络犯罪让全球经济损失超过 4500 亿美元。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但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却捉襟见

360发布诈骗电话报告:诈骗成功率约0.1%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360近日发布了《2016诈骗电话活动规律与行为特征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全国诈骗电话的诈骗成功率约为0.10%,即平均每拨打(含主叫和被叫)约1000次诈骗电话,就有一次接近成功。360发布的《2016诈骗电话活动规律与行为特征分析报告》,主要从诈骗电话成功率、诈骗电话活动周期、诈骗电话异地呼叫率情况、诈骗电话的呼入与呼出、不同类型诈骗电话的攻击目标等角度,对电信诈骗进行了解读。 报告显示,全国?

360联手中国移动咪咕 双巨头打造全新生态链

9月12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对外正式宣布双方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未来,两家行业巨头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音乐、游戏、直播、影视等十余项业务领域的资源共享,在市场推广、联合运营、内容版权、产品开发以及技术支撑等方面合作协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价值与实惠。

高校网络安全事件进入高发期 受害者多为大四学生

又到了毕业季,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都在忙着毕业设计、找工作等诸多事情,不少人都会到相关的网站上去了解信息。近日,腾讯电脑管家通过监控发现,一种伪装成毕业设计的木马逐渐传播开来。一旦大学生点击下载,就会导致电脑被植入木马造成个人信息泄露。对此,腾讯电脑管家安全专家表示,大学生们要养成安全上网的习惯,把数据安全和网站安全放在重要的位置,使用安全类软件,能够有效降低网络安全风险。(腾讯电脑管家下载保护图)毕业

趣味阅读:全球同时断网——这有可能吗?

曾因为互联网隐私调查报道获得艾美奖的记者Robert Krulwich,就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全球互联网断掉,会发生什么?

人才成网络安全发展核心驱动力,安全产业升级需“以人为本”

近日,云集了全球8个国家、12支顶尖CTF战队的第二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CTF)线下决赛正式落幕。这个拥有中国大陆地区唯一DEF CON CTF外卡赛的安全赛事,一度吸引了全球近千支战队报名参加。而TCTF平台,也已经成为目前中国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过程中,通过“以赛代练”促进安全人才能力和视野提升的最佳实践平台。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秘书长赵志宏,在TCTF赛事期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沙龙”上指出,随着互?

解读《网络安全战略》, 保护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12月27日发布《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以下简称《战略》),阐明了中国关于网络空间发展和安全的重大立场和主张,为指导我国网络安全工作做出了战略性的顶层设计,战略任务的贯彻落实将对互联网安全行业带来重大影响。本文重点解读战略任务中的第三条“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指关系国家安全、国计民生,一旦数据泄露、遭到破坏或者丧失功能可能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利益的信息设

2017网络安全全景图发布:网易云安全处业内领先

近日,权威安全媒体“安全牛”发布 2017 年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本次推出的全景图,分为 17 大安全领域, 59 个细分领域,包含约 200 家安全企业和相关机构。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安全全景图新增三大安全领域,包括内容安全、自主可控和酷厂商。其中内容安全下分为不良信息监测与过滤、舆情监控、邮件安全和反钓鱼,评估结果显示网易云安全(易盾)在不良信息监测与过滤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在 2017 年互联网内容产品爆发、内容创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60智脑大模型面接入360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2023国家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459元 360发布可视门铃AI景版:360°鱼眼镜头

    360发布了新款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售价459元。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一台顶三台,实现门铃监控猫眼三合一。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据官方介绍续航最长可达6个月。

  • 长亭科技蝉联“粤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一等奖

    9月12日,“粤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活动圆满闭幕。长亭科技历经多轮挑战,以大比分优势,蝉联“粤盾-2023”实战攻防演练攻击队伍一等奖桂冠,同时被评为“粤盾-2023”数字政府新应用安全众测活动-移动应用赛道“最佳白帽子团队”。长亭还将秉持“未知攻焉知防”之信念,在安全实战化的大潮流下,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攻量防,持续探索并耕耘数字化时代下的实战化防守思路,共筑数字时代网络安全防火墙。

  • ADVANCE.AI:网络安全是技术创新的起点,也是出海企业需要持续关注的发展议题

    伴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每年全球都有大量企业因网络欺诈遭遇了重大损失。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在于:第一,虽然安全技术在升级,但欺诈分子的欺诈手段和技术也在不断变化,且出现了大量利用恶意机器人的自动化网络攻击。对于需要经营东南亚、非洲、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选用ADVANCE.AI的技术服务,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反洗钱合规、反欺诈风险管理的效率和有效性,为运营实现降本增效能够获得专业的项目“本地化”策略支持。

  • 派拉软件受邀出席2023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探讨数据安

    近日,由(ISC)²北京办公室与(ISC)² 中国大陆区总代理-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多单位协办的 2023 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圆满结束。本次峰会聚焦“数据安全”,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与国内安全代表厂商和组织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派拉软件作为国内领先数字身份安全厂商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并分享了派拉软件如何通过身份优先保障企业数据安全。派拉软�

  • 袋鼠云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9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 赛迪顾问:托管安运营服务进入3.0阶段,360技术创新双领先

    赛迪顾问发布《中国托管安全运营服务能力评估报告》。报告对中国托管安全运营服务重点厂商能力进行评估,并绘制竞争象限图力求挖掘领先企业,360数字安全集团凭借领先的创新能力和技术优势,位居象限图首位,领跑托管安全运营服务市场。360数字安全托管运营服务将持续助力产业升级,守护千行百业数字安全。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