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内部重组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内部重组:语音助手Cortana将并入Office部门

2018-10-12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Petri.com网站报道,近日,微软内部进行了一次小调整,其语音助手服务Cortana将从人工智能和研究部门移至Office部门。这意味着,Cortana从人工智能和研究部门的一个独立产品转为嵌套在Office内部的一项功能。

考虑到微软对Cortana的战略调整,迁移到Office部门将更利于产品整合。相比独立的AI语音产品,微软希望Cortana能过融入到其他产品来提高生产力。

值得注意的是,同时被调整的还有微软的搜索和资讯部门。其中,搜索部门被并入了体验与设备部门,资讯部门则被并入了AI+研发部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