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否认锦鲤内定:中国锦鲤是由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抽出

2018-10-10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10月7日,支付宝公布了中国锦鲤幸运儿@信小呆,她将获得由 200 多家支付宝全球合作伙伴组团提供的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不过有网友发现,有人注册了一个xinxiaodai.com的域名,它隶属于Alibaba Cloud Computing (Beijing) Co.,Ltd.。对此,支付宝官方昨日晚间回应称:1、xinxiaodai.com不是我们注册的,毕竟阿里云是域名注册服务商,任何人都可以在他那注册域名;2、中国锦鲤是 10 月 7 日通过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抽出;3、内定多没劲啊,又不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