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战略投资新加坡网约车巨头Grab 金额或为2亿美元

2018-10-09 08:54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宣布战略投资新加坡网约车巨头Grab 金额或为2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Surface Phone有点牛:可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

小编点评:如果消息属实,这绝对是Surface Phone的一个大招。关于Surface 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很多人还是相信Surface Phone将会在2017年推出。不仅因为微软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的域名,还因为微软工程主管劳拉·巴特尔(Laura Butler)曾在Twitter暗示过Surface Phone的存在。由于目前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的良好口碑,哪怕微软在智能机方面表现失败,但人们还是对Surface Phone抱有不小的期望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达下载限额 推出一天即停止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免费杀毒软件及防恶意软件产品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点击下载)免费测试版发布仅仅一天之后,微软便终止了下载服务。微软表示,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的下载量已经达到限制。

微软希望奥运会推动其互联网业务增长

同谷歌和雅虎一样,微软也对搜索引擎进行了调整以显示奥运会的特点。微软的新闻、视频和著名人士搜索结果都将突出显示奥运会的内容。

微软考虑提高可信计算能力提升区块链安全

据coindesk消息,来自微软的两份新公布的专利申请表明,该软件巨头正考虑在其区块链产品中使用可信执行环境(TIE),从而提升区块链网络的安全性。

新闻早报:微软E3演示徒手筑虚拟世界黑科技

微软演示HoloLens版Minecraft:徒手筑虚拟世界今年1月,微软展示了为HoloLens现实增强头戴设备开发的《Minecraft》游戏,当时的游戏还很简单。本周一,微软在E3游戏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更完整的现实增强版《Min

说好的微软Xbox电视棒呢?据说已“被砍”

小编点评:微软这么砍项目真的好吗?为什么即将发布了却有遭到取消。微软似乎很喜欢在“最后一分钟”砍掉准备发布的新品。微软原本计划在今年6月份的E3展上发布一款Xbox电视流媒体设备,但这款设备最终并没有出现。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这款传闻中的Xbox电视棒已经被微软取消。据称这个Xbox电视棒在微软内部的开发代号为霍巴特项目,取消之后已有30万台的订单被砍。按照计划这款产品将在发布之后以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1元)的价?

武汉网约车门槛过高 50家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标准

因对车辆的户籍、车型、车龄等做出相当严格的准入要求,武汉网约车新政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虽然征求意见稿发布已有十天时间,但目前公众仍然热议不断,各界希望降低标准的呼声一直很高。近日,武汉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中50家网约车相关租赁公司首次集体对外表态,希望武汉网约车新政能够倾听来自基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8万多从业人员的声音,从适当降低准入标准,减少行业震动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武汉50家汽车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网约?

重大重组数月后 微软已经看到了初步成效

微软高管刚刚表示,在完成重大组织架构调整之后,公司在很多重要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微软Lumia 650下月发布:Lumia即将迎来最终篇?

小编点评:挣扎多年的Lumia终于要推出历史舞台了。近日,距国外媒体称,微软将会在2月1日发布全新的Lumia 650智能手机。目前关于这部手机的相关资讯有:将搭载骁龙210/212处理器,配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