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发布十周年报告,月活用户达3.5亿

2018-10-08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今天,美图十周年发布了《走近科学:那些社交圈时髦精不会告诉你的东方秘术》,根据报告显示,美图产品月活用户达3. 5 亿,也就是有四分之一的中国人都在用。

在最受欢迎的美颜效果中,有50%用选择瘦脸瘦身,位居第一;42%选择磨皮除皱,排在第二; 40 选择祛斑祛痘,位居第三。用户最爱的自拍角度为 45 度自拍,正脸自拍次之。让人意外的是,最HOT的拍照场所竟然是洗手间,主要是由于洗手间光线好、私密性好并且有全身大镜子。

此外,报告还指出,在美图诞生的十周年里,用户每月有近 2 个小时花在拍照和修图上,加起来修图时间有 80000 年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