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从招聘平台Refdash挖走高管团队 “打击”LinkedIn

2018-10-08 10:27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从招聘平台Refdash挖走高管团队 “打击”LinkedIn》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宣布打击疫苗不实信息 并进行降权处理

Facebook周四发布新闻稿称,将会着手应对利用该平台散布反对疫苗的言论。

Facebook寻求同多家银行深化联系 改善银行客服体验

据路透社报道, Facebook今日表示,公司正在与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进行深化联系的谈判,希望能够帮助银行改善他们的客户服务。

Facebook股价收复剑桥分析丑闻后的失地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据彭博消息,Facebook股价已经从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引发的下跌中复苏。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传Facebook接触音乐服务 欲涉足数字音乐

10月18日消息,《纽约时报》报道称,社交网络站点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朱克伯格计划跟风MySpace而进入数字音乐领域。《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与MySpace不同的是,Facebook并不寻求与唱片公司达成发布音乐的许可协议,或组建专有服务。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Facebook高管Justin Osofsky正式加入Instagram成为COO

据外媒报道,Facebook高层管理人员Justin Osofsky正式加入Instagram担任COO。相关资料显示,Justin Osofsky已经在Facebook工作11年之久,2016年之后越来越多的参与平台安全、内容审查等工作,还兼顾相关收购工作。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领英宣布旗下APP“赤兔”将在8月起下线

今日,领英发布《赤兔与大家告别的一封信》,宣布其旗下职场社交品牌赤兔将于 2019 年 7 月 31 日正式下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