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大众微软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宣布与微软合作 将在微软总部附近建立汽车云开发办公室

2018-09-30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公司宣布了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将共同开发网联汽车和云服务。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表示,大众正计划从汽车制造商向“移动供应商”转型。双方将基于微软云服务技术打造全新的车载服务和平台。

大众还称将在靠近微软总部的地方建立汽车云开发办公室。未来,大众汽车核心品牌汽车的所有车内服务以及集团范围的基于云的平台都将建立在微软的Azure云平台和服务以及Azure IoT Edge。从 2020 年开始,每年将有 500 万辆车大众汽车通过云服务实现全面联网。

大众坚信,双方的合作将为各地的人们重构驾驶体验,未来,大众将在塑造汽车移动的未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