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回应交通部:将坚决拥护整改要求 并公布安全整改工作进展

2018-09-28 07: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9 月 27 日晚间,针对交通部的整改要求与意见,滴滴出行此作出了回应,表示将坚决拥护整改要求,切实整改并持续加强安全运营保障工作,全力推进网约车合规化,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维稳主体责任。

以下为滴滴公告原文:

滴滴公司坚决拥护并感谢主管部门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建议。滴滴将切实整改并持续加强安全运营保障机制,全力推进网约车合规化,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维稳主体责任。

整改期间,滴滴在全国范围内无限期下线了顺风车业务,陆续推出和升级了多项安全运营保障措施。包括持续面向全量司机进行安全审核,推出深夜运营规则;升级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功能;增加重大安全客服,并成立了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等。

滴滴已开通倾听全社会意见建议的通道(https://yijian.didiglobal.com),接受公众监督,并持续向公众公开回复。同时,我们还将召开面向乘客、司机、专家学者及媒体的系列恳谈会。

安全工作永无止境,滴滴在保障司乘安全、稳定运力等方面依旧面临较大挑战。我们深深感谢乘客和司机伙伴们的谅解。作为移动出行行业的一分子,我们深知自己无法满足数亿民众出行的需求,欢迎更多企业能够投入到这个行业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丰富多样的出行服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