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客服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全升级 滴滴客服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

2018-09-26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今日,滴滴公布安全功能升级进展,称客服已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 9 月 30 日起,警方调证流程将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进一步加速。如假冒警察身份套取用户信息,将承担法律责任。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公告称,新一阶段的安全运营保障及安全功能升级进展包括:除了每日出车前对司机进行人脸识别外, 9 月 27 日起将在司机接单间隙随机抽查人脸识别,通过后才能继续接单; 9 月 27 日司机端App上线紧急联系人功能,快车(含拼车、优步及优享)、专车及豪华车司机可使用;客服已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

与此同时,乘客端APP已上线“未成年人乘坐滴滴需由监护人陪同”(包括代叫车)的提示。平台目前正在探索有效的未成年人安全出行防护机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