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云米IPO发行价最新资讯  > 正文

云米IPO发行价9美元 拟融资1.5亿美元

2018-09-26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据华尔街见闻消息,小米生态链公司云米科技今日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IPO发行价 9 美元,股票代码VIOT,拟筹集最多1. 5 亿美元资金。如果按照 9 美元的发行价计算,云米的估值为8. 118 亿美元。这是继华米科技之后第二家赴美上市的小米生态链企业。

云米成功上市后,雷军在微博发文祝贺并感谢陈小平带领云米团队研发并制造了小米净水器等产品,同时也感谢米粉的支持。据了解,在小米生态链中,云米主要负责的是大家电部分,包括云米超能净水器、小米净水器、云米超能滤水壶、小米TDS检测笔等。

图片来源云米科技官网

此前,云米科技曾在招股书中披露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称云米自成立以来实现了重大的增长,其在智能家居AI和物联网领域获得市场普遍认可,产品销售强劲。

据公开资料显示,云米科技成立于 2015 年 1 月 12 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等。经过几年的发展,云米科技用户增长迅速,截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云米科技的家庭用户总数与截至 2016 年 3 月 31 日相比已经增长了近 10 倍,从当时的约11. 3 万增长至 120 万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