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位置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位置服务发布国庆旅游大数据报告:黄山成中国女游客

2018-09-25 16:56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位置服务发布国庆旅游大数据报告:黄山成中国女游客最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黄金周6成网友缩减长线出游计划 价格最关注

日前,来自大众点评网的调查显示,网友对于今年十一长假消费的价格关注度上升。6成网友缩减了长线出游计划,改为周边休闲度假,许多网友还别出新裁以更加新意的方式来过节。餐饮消费方面,人均50元左右的休闲餐厅将成为消费者长假聚餐的首选。

腾讯位置服务推出超实用数据可视化组件 携手开发者共建位置服务生态

近日,腾讯位置服务推出数据可视化组件,通过丰富的组件类型和灵活简便的配置,满足开发者多种场景的需求,并预留定制化空间,提供灵活的配置参数选项,结合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卓越的底层渲染引擎,帮助地图开发者轻松实现数据可视化与地图的结合,为用户真正开启“上帝视角”。 在这个数据大爆炸的时代,把数据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出来,将让用户更快地发现数据规律,提升业务决策的效率。而数据可视化与地图的结合,将赋予数据

打造时空数据解码能力 腾讯位置服务让出行和物流更智能

在11月1日于南京开幕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发布智慧出行解决方案,连接用户和出行产业,与合作伙伴共建更加开放和智慧的出行生态。作为腾讯智慧出行的核心基础能力,腾讯位置服务宣布推出出行、物流、零售、游戏等四大针对性解决方案,用多维数据去映射真实世界,通过整合道路、POI、路况、人流等数据,为合作伙伴提供连接用户、产品、服务和场景的LBS能力支持,提升出行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让物流运转更智能。 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