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德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打车上线支付宝小程序 一键呼叫,无需下载多个APP

2018-09-25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十一长假又要来了,市民出行又成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为了方便大家出行,高德地图今天宣布与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高德打车正式上线支付宝小程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用户只需在支付宝搜索“高德打车”就可以直接体验,新用户首单仅需 6 元。

据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介绍,高德地图从去年开始就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公共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已涵盖几乎所有的移动出行方式。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嘀嗒出行、携程专车、同程专车、AA专车、易到等众多网约车平台均已接入高德打车。用户无需下载多个打车应用,也无需注册多个平台账号,就可以在高德打车平台一键全网呼叫。

此外,高德还在发布会上发布了“大国之旅”榜单,称将面向 3500 家5A/4A景区发布智慧景区开放平台。另外,小岳岳“岳云鹏导航语音包”也将在十一期间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