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严正声明:贾跃亭与郭某某“被聚餐”新闻纯属谣言

2018-09-25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近日,美国网络上出现了关于“郭某某正在加州洛杉矶和贾跃亭等滞留美国富豪聚餐”的传言。今天,FaradayFuture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严正声明称,该“被聚餐”新闻纯属谣言。

FF在声明表态,强烈谴责此类恶意杜撰,阴谋造谣,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官方解释称,贾跃亭本人完全不认识郭某某,也从未与其有过任何形式的任何接触,更没有与其会面。对于任何的虚假报道,FF都将保留采取必要法律措施的权利,FF美国已对该造谣网站发送了律师函。

FF方面还强调,该公司一切有序开展中。当地时间 8 月 28 日,FF在美国汉福德工厂举行了FF91 首台预量产车的庆祝仪式,FF91 量产进入最终倒计时阶段。同时,FF近几个月在中美多地陆续组织缴纳订金用户鉴赏FF 91,获得大批订单。在国内举办的一系列小范围私密赏车活动中,FF91 现场下单率超过了50%。

以下为官方声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