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前谷歌CEO:互联网将在2028年一分为二 一半中国主导

2018-09-21 13:34 · 稿源: 资讯索引
《前谷歌CEO:互联网将在2028年一分为二 一半中国主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合同工待遇涨了:时薪15美元起+12周育儿假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天宣布,公司将要求其在美国的合同工亦能获得全面的医疗保险,15美元的最低时薪标准以及12周的育儿假。谷歌这么做,也是因为公司员工和其他工人不断抗议,要求谷歌提供更多福利后的结果。

互联网赢利秘籍:先高调后低调

高调是为了点击率,低调是为了赚钱。不高调怎么创点击啊,不低调你赢利模式都被人给偷光了。

互联网死亡地图 那些主人已逝的空间

Mydeathspace上有一张触目惊心的“死亡地图”——一张详尽的美国地图,黑色墓碑代表死者,红色恶魔代表谋杀者,他们都在MySpace上有自己的主页。

“互联网+”下乡进村“最后一公里”如何破?

众所周知,自“互联网+”写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后,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互联网+”也成为各地政府和各类企业紧挂嘴边的“口头禅”,包括淘宝、京东等知名电商在内的互联网厂商无不“蠢蠢欲动”。但互联网要想在西部或农村落地生根,还有多道“中梗阻”亟待破除。

前海易物携手网易云共建互联网+时代

7 月 11 日,网易云与前海易物在杭州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专属云项目合作协议。网易云将为前海易物提供网易云专属云服务,助力前海易物为珠海华叶内部百余家企业应用提供信息化相关服务。后续,双方也将继续在大数据、智能客服、视频与通讯、云安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易物研选创始人兼CEO曾翔瑜、前海易物CEO黄俊毅、易物研选联合创始人兼VP朱文辉、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网易云副总经理陈谔、网易云互联网+?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互联网正在“毁掉”10个职业 你是否就在其中?

《舌尖上的中国2》描写了一个叫“麦客”的古老职业:“在效率面前,麦客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马万全一行,也许就是中国最后的职业割麦人。古老的职业和悠久的传说,正被机械们一茬茬收割殆尽。”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