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Lyft最新资讯  > 正文

打车服务公司Lyft达到新里程碑:驾乘次数突破10亿次大关

2018-09-19 15:19 · 稿源: 资讯索引
《打车服务公司Lyft达到新里程碑:驾乘次数突破10亿次大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通用汽车有意收购Uber对手Lyft 但被拒绝了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Uber竞争对手之一、美国叫车软件服务公司Lyft拒绝了通用汽车(GM)提出的要约收购,转而启动新一轮融资计划。据悉,Lyft在寻求战略收购时拒绝了通用汽车提出的收购要约,但相关的价格并未知悉。Lyft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通用汽车对此事也未予置评。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曾向Lyft投资5亿美元,二者或就自动驾驶汽车计划达成合作意向,相关领域竞争对手直指苹果、Alphabet、

Lyft更新IPO申报文件 将发行价定为62至68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Lyft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更新后的IPO(首次公开募股)申报文件,建议的发行价区间为每股 62 美元至 68 美元,预计将发行 3080 万股,而承销商可以选择增购 460 万股。

Lyft改路演地点:疑因担心司机抗议提高抽成冲击

据彭博社报道,一些心怀不满的司机来到了位于旧金山的Omni酒店,这里是Lyft公司原定的IPO路演旧金山站举行地点。这些司机希望将自己的不满传达给Lyft公司的高管、银行家以及潜在的投资人。然而这些司机在来到这里之后,却发现Lyft的路演并不在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