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退改签最新资讯  > 正文

点赞!电影票全面支持“退改签”售票平台需公示相关规定

2018-09-19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昨天,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了《关于电影票“退改签”规定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大影院应该在醒目位置公示“退改签”须知,以保证观众购票时了解“退改签”规定。

根据通知内容,各电影市场经营主体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进票务服务水平,对于“退改签”要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充分体现优化合理,亲民便民的原则,并履行对观众的告知义务。此外,各院线、影院投资公司、影院在于第三方购票平台签订电影票代售协议时候,要明确“退改签”规定。

“退改签”规定要去明确:

是否同意“退改签”或什么样情况下允许“退改签”;对于同意“退改签”的,应明确“退改签”服务流程及“退改签”服务电话。

第三方售票平台、影院网站或自有APP,应该在观众购票前弹出“退改签”规定协议,并点击同意后,观众可进一步支付票款。

对于该规定,不少网友点赞表示,以后看不了电影终于不会浪费电影票钱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