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计划放弃部分AMP代码控制:允许外部人士参与管理

2018-09-19 08:57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计划放弃部分AMP代码控制:允许外部人士参与管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阿法狗闭关结束啦!19岁天才棋手或将出战?

小编点评:活生生的小说桥段,悬念感十足。11月7日早上七点,曾经败于谷歌AlphaGo的围棋职业棋手樊麾在微博上称,AlphaGo的棋力在这半年内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并将在2017年复出下棋。届时,也许我们能看到AlphaGo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杰。此前,AlphaGo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二段职业棋手樊麾和九段职业棋手李世石,让人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的进步。不过,当AlphaGo战胜李世石的时候,中国天才棋手,年仅19岁的柯杰就在微博上放?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谷歌Pixel 3/3XL曝光:迎击苹果iPhoneSE2 设计区别大

谷歌的亲儿子确实能代表Android阵营的最高战力,不知道这次的Pixel 3系列是否会有什么惊喜呢?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阵营对决iPhoneX踢馆:谷歌亲儿子Pixel 2单摄能否力敌双摄

年底,各家手机旗舰早已上市,面对众多可选项,想必买家已被五花八门的机皇砸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

3月28日,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首页的变化对谷歌而言是一件大事,但为了满足中国用户的特点和需求,谷歌中国大胆而坚决的发生了改变,深埋在“谷歌实验室”和更多选项中的众多产品登上首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