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印象笔记最新资讯  > 正文

笔记应用Evernote裁员54人:此前有多名高管离职

2018-09-19 08:52 · 稿源: 资讯索引
《笔记应用Evernote裁员54人:此前有多名高管离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印象笔记大幅涨价,为知笔记不再免费,云笔记产品还能生存多久?

12月9日为知笔记发布公告,宣布自试用期结束后全面收费,如果免费用户不升级成VIP(付费)便只能使用本地笔记功能,无法同步云端。6月印象笔记宣布对“免费增值”服务战略展开大幅调整,希望对免费服务做出重大限制,并针对新老用户上调付费价格。相隔不过数月中外两大云笔记品牌或涨价或全面收费。关于云笔记的生存模式探讨,似乎要早点提上日程。 回看印象笔记。早在2012年,Evernote估值就超过10亿美元,成为独角兽创业公司之一

「有奖征集」你的最美印象-记录那一份美好

印象笔记联合最美应用,带来暖心福利。写下你自己的故事,我们会为这份美好,献上一份薄礼。每个人心中的最美印象,都不一样。小龙女之于杨过,小怪兽之于奥特曼,是人物印象之美撒哈拉之于三毛

印象笔记、有道云笔记、傲游笔记、为知笔记哪个好用的科学解读

网上有太多人在问印象笔记、有道云笔记、傲游笔记、为知笔记哪个好用的问题,笔者也大致浏览了一下答案发现都是完全从回答者自我出发,而非从问者出发。因此基本导致答案都是自说自话。而并没有解决问者的问题。 那么如何科学的回答这个问题呢? 首先我们要清楚每一个问的人的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因此他问这个问题的实际意图是不同的。因此要想科学回答这个问题必须给问者主动归类,本质是把问题具体化。 笔者觉得问者基本可以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