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打算卖130亿美元股票 然后全捐出去帮孩子们治病

2018-09-19 08:34 · 稿源: 资讯索引
《扎克伯格打算卖130亿美元股票 然后全捐出去帮孩子们治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扎克伯格谈创业:关注数据 抄袭者无法成功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六在Y Combinator的创业学校活动上表示,创业公司在开发产品之前应当分析市场数据,倾听市场声音,而不是去抄袭。

扎克伯格:编程手有点生

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某杂志披露,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编程技术已经生疏了:

小扎投放30亿美元启动资金 为治愈所有疾病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扎克伯格与他太太普莉希拉·陈将在未来10年投放30亿美元作为本世纪末前治愈所有疾病的启动资金。根据公告,有关投资包括成立一间生化科学研究中心,以及开发一个可诊断疾病、量度血压与身体细胞图谱的晶片。普莉希拉·陈表示,“我们希望在我们孩子活着的时候可以治愈、预防或控制所有疾病?马克和我认为这是可能的。”?普莉希拉·陈是一名儿科医生,她带着眼泪讲述了她是如何悲伤的告知?

扎克伯格已接受欧洲议会邀请 将尽快出席听证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剑桥分析公司已申请破产,扎克伯格也连续两天参加了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但Facebook8700 万用户数据泄漏一事还没完,扎克伯克还要参加欧洲议会举行的听证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