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宣布绕月飞行首单旅客:一位来自日本的亿万富翁

2018-09-18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日本的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已与SpaceX签约,他买下了BFR火箭的所有座位,将成为第一位绕月飞行的乘客。

前泽友作曾经是一位摇滚歌手,后为在线零售商Start Today和Zozotown的创始人,现在是日本亿万富翁企业家和艺术收藏家。截至 2017 年 5 月,福布斯预估他的净资产为 36 亿美元,是日本第 14 位富有的人。

据了解,SpaceX希望人类通过乘坐BFR(Big Freaking Rocket)火箭实现航天计划。BFR是为前往火星或更远的太空旅行而设计的。BFR由火箭和宇宙飞船两部分组成,发射时将由 31 个猛禽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5400 吨的推力。马斯克表示,BFR和飞船将完全可重复使用,这意味着这些硬件将可着陆,并能在多个任务中重复使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