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iDi最新资讯  > 正文

试乘智能驾驶是一种什么体验?带你走近CiDi

2018-09-18 10: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此次体验活动秉承着“全速迭代,前所未见”的主旨,将自动驾驶重卡、自动驾驶小车带到现场,面向大众开放体验...长沙智能研究驾驶院(CiDi)成立于2017年10月,由香港科技大学著名创业导师李泽湘教授领衔创办,以智能驾驶科技创新及应用为导向,致力于城际物流重卡的智能驾驶核心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XDR+GPT,迈向「智能驾驶」的深信服安全运营方案

    深信服全新安全运营方案安全GPT 2. 0 升级能力已经与大家见面我们认为:“人”是安全 效果的天 花板亦是组织能力的短板从「以人为主」到「人机协同」技术变革带来「安全运营新范式」助推生产力跃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向「智能驾驶」时代迈进今天,一起跟随某大型制造企业安全运营人员王彦祖工作的一天有了 XDR+安全GPT 这套「工作搭子」来看「新范式」是如何高效�

  • 智己汽车IM AD高速高架NOA持续拓展,开启智能驾驶新篇章

    近日,智己IMAD高速高架NOA版图扩展再加速,全新IMAD高速高架NOABETA版公测即将在六省九城登场北京市的NOA地图也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从五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扩展至二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这项进展将为更多驾驶者带来智能驾驶的便利和安全保障。IMAD的成功也是智能驾驶技术进步的见证,也对整个智能出行领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IMAD高速高架NOA的快速拓展揭示了智己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持续发展和创新的决心,期待智己汽车在不断进化的技术基础上,不断突破和创新,为智能驾驶行业开辟更广阔的前景。

  • 想去乐夏现场吗?海信和华仕带你一种方式抵达

    《乐队的夏天》自开播以来流量和口碑一直居高不下,圈粉了无数年轻人。2023夏末的再次回归,无疑又是一场把乐迷聚在一起的狂欢这群年轻人,正是家电家居品牌长期以来积极拓展的目标消费群体。海信电视和芝华仕也将贯彻“家电家居选京东,省心省钱太轻松”的口号,释放产品联合定制福利,以真正的让利为年轻用户带来“省到家”的电视沙发一站购体验。

  • 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700台:再创新高

    AITO汽车官方宣布,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700台,再创新高。昨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000台,仅用了两天时间,AITO汽车就销售了快5000台问界新M7,人气火爆。华为余承东表示,我们在AITO问界新M7系列上重金投入,用了最扎实的材料、最好的技术,让它不仅成为智能座舱天花板是智能驾驶天花板,更是智能安全天花板,在看不见和看得见的地方,为用户带来了比遥遥领先更领先的极致体验。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心之所向,人生起航| 女足朱蓓燕带你体验东航“精彩之旅”

    东航《心之所向,人生起航》品牌宣传片精彩上线,将东航以“金牌标准”践行“精准、精致、精细——精彩”的“四精”服务展现的淋漓尽致。旅客通过线上服务实现便捷登机、智慧出行;体验“东航那碗面”,享受美食;其中女足朱蓓燕在万米高空中利用WiFi开启流畅直播更是让众多网友惊叹不已,纷纷为东航“四精”服务点赞。今年还将开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根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及开罗等国际航线,呈现“空中丝路”的别样精彩,带来更加卓越的旅行体验。

  • Deci AI推出8.2亿参数的文本到图像潜在扩散模型DeciDiffusion 1.0

    DeciAI最近推出了DeciDiffusion1.0,这是一项令人振奋的创新,旨在解决文本到图像生成领域的挑战。将文本描述转化为栩栩如生的图像一直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难题,因为这涉及到自然语言理解和视觉内容创建之间的巨大差距。随着研究人员继续推动AI能够实现的界限,我们可以期待进一步的突破,使我们更接近一个世界,其中文本无缝地转化为引人入胜的图像,从在各个行业和领�

  • 3分钟带你看懂极刻智梦AI智能枕发布会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

  • Signal总裁惠特克:人工智能本质上是一种监控技术

    在TechCrunchDisrupt2023活动上,加密通信软件Signal的总裁MeredithWhittaker表示,人工智能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监控技术。她认为人工智能需要大量用户数据来支撑商业模式,这加剧了自20世纪90年代末以来监控型广告业务的发展。人工智能本质上具有监控属性,其应用带来的隐私与伦理问题值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 Kyndi发布Kyndi 6.0:提升知识管理和人工智能透明度

    答案引擎公司Kyndi宣布推出Kyndi6.0,这是其生成式人工智能答案引擎的最新版本。这一发布引入了多项新功能和增强功能,旨在加速知识创建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其功能包括Topics、Citation、最终用户反馈和查询导出,使组织能够克服与生成式人工智能相关的挑战,并为用户提供更准确和相关的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