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OS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12正式版发布 老设备性能得到提升

2018-09-18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向全球用户正式推出了iOS12正式版,与之前苹果发布会结束后推送的iOS12 GM版相比,版本号及内容完全一致,也就是说iOS12正式版与iOS12 GM版是两个完全一样的系统,已升级了iOS12 GM版的用户将不会再收到iOS12正式版的推送消息。

据了解,此次iOS12系统特意强调针对iPhone 5S和iPad Air等老设备做了专门的优化,老设备的相机启动速度提升最高达70%,键盘显示速度提升最高达50%。

此外,iOS12 正式版也带来了针对iPhone和iPad的几项重大变化。ARKit 2. 0 带来了共享功能、搜索和分享照片更为便捷、更多第三方APP可以支持Siri、同时,股票、语音备忘录、Apple Books和Apple新闻应用也进行了升级。

iOS12 正式版支持机型如下:

iPhone: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 9 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 9 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 5 英寸iPad Pro、9. 7 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